070824第一天

這禮拜因為是暑假的最後假期 麻麻決定要帶弟妹到劍湖山去玩

但是麻麻前幾天才告訴我 根本訂不到王子飯店

我就在網路上找到一家離劍湖山只要15分鐘車程的海悅SPA時尚汽車旅館(請點)

好佳在還有房間可以住 禮拜五特別提早二個小時下班 想說這樣比較不會塞車 大概五點上高速公路

到台中是七點快八點 就在台中的一家小竹屋日本料理(請點)吃飯 大概吃到了九點 又往雲林開

到海悅剛好十點 難得出來玩 當然不會這麼澡睡啦!今天要好好享受裡面的設備!!

 

070825第二天

隔天起來已經是12點要退房的時候了 旅館附的早餐都已經冷掉了  

昨天還想說早上要起來吃早餐哩!哈哈~~真是想太多了~~

今天到劍湖山的人潮還算多 一定有很多人是衝著新的水上設施而來的吧!!本來我也是想玩水上的

可惜我和妹妹那個都同時來 根本不行玩 真是有夠給他OO**

 

一進劍湖山就有熱情的玩偶歡迎我們唷!

 

 

很有福氣的小豬 超可愛!!

 

 

都還沒吃飯的我們 先到餐廳大快朵頤一番 這是我點的牛肉火鍋 但跟我想的有一點差別

我以為是普通肉片的那種 沒想到這是滷牛肉的那種 還有點藥膳的那種湯頭 真給他傻眼!!

這吃了也太上火了吧!!真是........................無言啊!!!

 

 

豬排咖哩飯 這個很好吃唷!豬排超嫩的 咖哩味道也不賴 早知道就點這個 

 

 

妹妹的豬排套餐 

 

 

我們先坐小火車逛一下園區 也順便看一下要玩什麼東西 本來我們也要玩水上設施的

但是因為我那個來也沒辦法玩 是新的水上設施 奔浪水樂園

 

龍捲風 挑戰離心力!亞洲唯一疾旋水落體

邊旋轉 邊墜落 由22公尺高塔向地心黑洞全速前進!乘著橡皮艇穿過密閉水道

你將隨著激流被龍捲風吞噬 腎上腺素急速飆高 興奮與恐懼一湧而上 盡情體驗重力加速度

沖擊加衝撞的超強威力!這座水上巨無霸為全球最新獨家研發 不僅全台稱王 更是亞洲獨霸

這個我滿想玩的 因為不用會游泳就可以玩囉!!連男生也瘋狂尖叫呢!!最多可以四個人玩唷!!

 

 

大碗公 挑戰向心力!亞洲唯一狂飆水渦輪

衝破神秘滑道 準備掉入大碗公的疾速陷阱!直徑12公尺超級大碗公 堪稱亞洲No.1

感受向心力狂飆轉速 橡皮艇時而懸空 時而緊貼著滑道 當你卸下心防的同時

大碗公又將把你吸入黑闇隧道 帶來另一波懸疑快感 千萬別錯過這個水上巨怪!

這也是不用會游泳就可以玩了 我也想玩 不過要小心不要錯過黑闇隧道囉!!這弟弟就轉二圈了 

 

 

大船塢 瘋狂打水戰!暢快淋漓夏水禮

大船塢結合各種淺池 滑道 交織出驚人的水戰迷宮 進攻路線將由探索者決定

每個角度都充滿獨特驚奇 船塢上更暗藏各種冒險小機關 水柱出奇不意地從四面八方噴灑出來

考驗探索者的機智反應 最後 別忘了接受頂端巨型水桶的洗禮 體驗全身溼透的暢快感受

 

 

歐胡島巨浪 讓你High不完!勇者必試的巨浪傳說

歐胡島巨浪警報來襲 逐浪高手準備集合!歐胡島巨浪擁有3000平方公尺水域

可供800人同時齊聚飆浪 當音樂警報響起同時 澎湃的驚濤high浪瞬間捲起 精采的6種浪型變化

將沖得你尖叫連連 直呼過癮 感受全身的暢快淋漓!

 

 

迴旋磁場 握緊扶手 迎著風 在空中體會 360度大寬幅擺盪 由慢到快的速度感

是一項老少咸宜的遊樂設施 這個還算刺激 不過轉很多圈之後就覺得無趣了

 

 

淘氣Bee Bee和小孩大手拉小手 坐上親子列車 感受親子共享的溫馨片刻 坐這個有點傻眼

因為它最刺激的就是它這樣的高度 很刺激吧!! = =

 

 

狂飆飛碟 360度瘋狂九段操控變速旋轉程式 感受崩裂地心引力

180度離心大擺盪顛覆體內器官負荷的遊具 這個真的很刺激啊!因為我們坐完大概有三個人吐吧!

所以以後不要勉強別人上去玩ㄟ 可憐的孩子.......

 

 

摩天輪 抵達劍湖山世界前 就會看到巨大的88米高(約30層樓高)擁有50個觀覽箱

可讓400人乘坐的摩天輪 矗立在摩天廣場 登上摩天輪 可遠眺大尖山峰一脈相連 層巒疊翠的景觀

360度放眼所及 處處揮灑著豐富的自然之美 庭園的精緻 當上昇到最高點

可一覽全園景致並且盡興與雲握手 與風對話 讓嘉南平原盡收眼底

 

 

在入口處的小摩天輪

 

 

從摩天輪上看水世界

 

 

從摩天輪看衝鋒飛車

 

 

從摩天輪看嘉南平原

 

 

在摩天輪上拍的 我覺得這張拍的滿不賴的

 

 

衝鋒飛車 全亞洲最長 最飆的衝瘋飛車----亞洲首度引進360度大迴轉『無底盤式』雲霄飛車

軌道全長820公尺 高度40公尺 以時速90公里瘋狂俯衝 挑戰你的極限勇氣 顛覆你的全面感官

連續驚聲尖叫120秒 體驗超乎想像的High人動感!說要坐這個我就開始有點怕怕的

因為我超怕它一下來那個地方 那個Feel真的.....不舒胡......但是應大家要求我坐了二遍

第二次已經麻痺了 哈哈 不過真刺激過癮!!!抒發了我不少的壓力

 

 

擎天飛梭 來自美國65米雙座「擎天飛梭」將帶領您體驗一飛沖天和極速落體的飆速快感

兩座高塔各具特色 一座是以80km的時速急升至65公尺的高空 然後再緩慢地降回地面

另外一座則是先緩緩攀升至65公尺的高點 約停留6秒鐘 鳥瞰本園的摩天廣場及古坑鄉山區美景

再以65km/hr的時速遽降 讓你體驗極速落體的感受 挑戰加倍大氣壓力 極速上衝

瞬間承受太空艙失重 強力墬落 

 

 

這個我就真的不敢坐了 我記得我第一次玩是在六福村 好像坐過二次 後來去九族玩過一次 就嚇到

從此不敢再玩 所以我充當攝影師囉!!捕捉刺激的畫面 

 

 

一下就上去了 真刺激 

 

 

結束了 怎麼感覺好像一點也不恐怖啊!!!

 

 

我和玩偶的合照

 

 

這是我們在海神號拍的 乘坐時如經歷一場海上暴風雨的大考驗

隨著船身的擺盪 感受驚濤駭浪的乘坐樂趣

 

 

激流獨木舟 在全長176公尺的滑道中分段俯衝 充分享受彷彿置身激流中的刺激感

這個雖然很矮 但還算刺激 因為它到了上面是直接滑的下來 不會像一般的會卡住一下

這是樂園中最受歡迎的設施 排超長的 我們坐了二次 全身都濕啦!!! 

 

 

玩完大家全變成落湯雞了

 

 

在排激流獨木舟的時候就看見有一個爸爸幫他們小孩買這個冰 看起來好好吃唷!!

玩完我們就跑去買了 可惜我那個來不行吃 我只吃了一小口 好討厭唷!!

 

 

魔奇蛋糕屋 一個發揮無限想像力的彈性空間 就在5樓高的魔奇蛋糕裡 各式螺旋滑梯 彈跳走道…等

數十種親子互動體能遊戲所組成的競賽活動 是一個能充分啟迪孩子的創作力

讓父母親安心的兒童遊戲空間 這個也滿有趣的 尤其是滑溜滑梯下來的時候

不過大人不可以溜 大概是怕卡住吧!!!

 

 

飛天潛艇 「飛天潛艇(Diving Machine)G5」的巨型鋼骨支架依劍湖山世界綠意盎然的山勢量身打造

飛馳於層巒疊峭之間的驚奇旅程 全長381公尺 共有六部飛天潛艇台車 每車可搭乘16位遊客

以140kw馬力攀上65公尺的高空 再以110公里時速 超越人體極限5個G的重力加速度

垂直向下俯衝進入宇宙黑洞 飛天遁地的刺激歷程 讓所有乘客的感官神經警覺豎起

與地心引力展開一場大對決 超極速的瘋狂快感 激起E世代族群的冒險精神 超高驚喜度的開懷尖叫

撩撥E世代熱血中的挑戰因子 保證呼朋引伴 玩了還想再玩

 

 

這個也是我不敢玩的設施之一  當然我還是攝影師囉!!

 

 

出發囉!別人看起來都嚇死的樣子 只有他們還在嘻嘻哈哈 等下你們就知道恐怖 

 

 

停在半空中應該是最恐怖的時候吧!!!

 

 

最近是暑假 所以晚上還有在營業 但是我們已經玩的好累了 也不知道要玩啥了

而且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很多東西已經都不能玩了 快到大門口 它的餐廳剛好有人妖秀的表演

但是因為想說不是住在王子飯店 還是不要太晚離開 這樣晚上開車也危險 所以我們就沒去囉!!

今天晚上我們本來要住原來的旅館 但是又想到台中逛逛 所以我先定好台中的房間後

我們就出發到台中囉!!到了台中先到我們住的旅館辦手續 順便放行李

今天我們住的是蒂娜汽車旅館(請點) 放完行李 在路上逛了好久不知道要吃什麼

看到一家台客一哥熱炒100(請點) 人滿多的 又很大間

我們就決定到那用餐 沒想到很令人失望啊!整個也沒有很飽的感覺 後來又到starbucks去喝咖啡

喝完就到汽車旅館享受了 今天又是個享受的夜晚!!

 

第三天070826

今天起床一樣是中午了 早餐依然冷冷冰冰 說真的台中還真的不知道要玩啥

還特別到書局買了一本旅遊雜誌 但是還是不知道吃啥 最主要是因為不知道地址

聽馬丁說台中有一家超大紅茶店水滸饌 東西好像滿不錯的

我們先到台中滿有名的水滸饌(請點)紅茶店去喝東西 順便吃午飯 

吃完大概是4.5點 在沿路上我們看到好幾家雜誌上介紹的餐廳 真是給它昏倒

要去的時候都好像失蹤了 不去的時候全都跑出來了 更扯的是有一家還頂讓了 

這是最新HERE介紹的ㄟ 居然要頂讓 真是不知該說什麼

到東海大學去逛逛 順便買我愛吃的東海雞腳凍和鮮草芋圓冰(請點)

哪知遇到了傾盆大雨 只好放棄後面的行程 提早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