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早風味甕仔雞萬里店
★萬里店
電話:02-2498-7288.地址:台北縣萬里鄉大鵬村頂社路2-2號
基隆店
電話:02-2466-0007.地址:基隆市深溪路3-5號


今天湯米夫妻帶我們到這家甕仔雞吃飯,聽他們說這家非常的好吃呢!

天氣熱烘烘,這邊更是熱烘烘啊!工作人員辛苦啦!
這裡的雞都是用龍眼木悶烤的唷!烤雞會有淡淡的炭香味!
這一大鐵桶大概可以烤六隻雞左右!不過既然是鐵桶應該不能叫甕仔雞!要叫鐵仔雞吧!


牆壁上介紹著這家店的食材

這家的價位算是平價,大部分都是一百多大洋

今天有位新朋友唷!
大家好我是浩呆~~~(希望他媽看到不會打偶~快跑~~)


今天小公主恩恩感覺是要去迪士尼???

阿傑很認真的玩遊戲

叫一下阿傑他就馬上抬頭,我抓到你啦!

炒海瓜子150大洋
我的最愛啦!海瓜子很新鮮唷!味道也很讚!


綜合生魚片150大洋
本來是只要叫鮭魚生魚片,但是忘記了!不過每種生魚片都滿新鮮的!口感非常好唷!


薑絲大腸120大洋
這個我比較不喜歡!因為太酸啦!我不愛酸味的食物,愛酸的可以點這道


鐵板牛柳150大洋
一來就唰~~~聲音非常的迷人!牛柳拌著大量的洋蔥和青椒等蔬菜,讓人吃的好過癮!
牛柳超超超超嫩超好吃的啦!而且超下飯的啦!


炒高麗菜60大洋
高麗菜也很新鮮!口感很清脆!


古早風味招牌甕仔雞450大洋
招牌烤雞還滿大一隻的呢!上面附有一碗雞汁和胡椒鹽


感謝湯米老大辛苦的剝雞!他還很好笑的把布手套套在塑膠手套外面,哈哈~
這烤雞外皮烤的酥脆!但裡面的雞肉卻是鮮嫩多汁,單是雞肉沾那碗雞汁就非常好吃了!如果再沾上胡椒鹽,那更是好吃到爆炸啊!


我不行吃~~屋屋~~但我有我的小雞腿可以吃~~~

你們的雞腿好像比較好吃ㄟ~~我也想要吃~~

幹麻一直拍偶啦~~討厭~~把我拍的瘦一點唷!

這家算是還滿好吃的,因為不是吃飯時間,所以沒有幾桌客人!但是聽說吃飯時間也是要給他排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