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樂日本料理
電話:02-2695-8923
地址:台北縣汐止明峰街118號1樓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PM17:00~PM21:30(禮拜三公休)


晚上想吃日本料理,在網路看到家裡附近這家日本料理評價不錯!就決定來吃了


店面其實並不起眼!沒有華麗的裝潢

因為人太多了!我們還小等了一下,店員服務超好!還倒茶給我們喝


牆上有一些招牌熱門菜



這間的價位算是平價

不過要貴的也是有啦!

附贈小菜.醬燒魚
看是平凡的小菜卻是不平凡的味道!簡單的洋蔥配料配上魚塊!加入豆瓣薑拌炒!,真的讓我和北鼻吃到互瞪大眼睛!實在是太太太好吃啦!!
老闆~~可以再給我一點魚塊嗎~~~(乞求中~~)


照燒霜降牛肉定食250大洋

定食附的飯

定食附的味增湯
這家的味增湯還不錯喝!味道滿濃郁的


定食附的小菜
洋蔥配上我討厭的香菇!當然我就不愛啦!


定食附的蒸蛋
今天的蒸蛋有點蒸過頭,有點乾!然後一點都不滑嫩啊!不過北鼻的蒸蛋是剛蒸好的!一整個就超好吃!
老闆~~~我也要剛蒸好的啦!!!(耍賴狀~~)


主角霜醬牛肉
感覺有點空虛!因為肉片很少又好薄唷!我覺得味道還好捏!醬汁不夠香!配飯感覺有點太淡了一點!不過單吃味道剛剛好!


下面舖有一點配菜可以搭配吃
青菜低佳啦~~~


炸豬排定食180大洋
豬排不是我們一般吃到的那種豬排,比較小一點!麵粉也比較沒那麼厚!豬排吃起來比較不像一般吃到的豬排味ㄟ!感覺比較台式一點!但是味道還不錯!炸的也很嫩酥唷!


老闆招待小菜透抽
因為我們的手捲等了很久還沒來!所以老闆就招待小菜塞我們的嘴!
雖然只有小小的幾塊!但是這味道也是驚為天人!我又再度和北鼻互瞪大眼睛!透抽炸的很酥!裡面口感卻是超超超級嫩到不行!

突然希望可以等久一點!這樣老闆就會再招待~~(默念中)


等待已久的手捲終於來囉!這是附在套餐裡的唷!不過因為他們只送生菜手捲!我們是補差價換其他口味

定食附的手捲(加價30大洋換鰻魚手捲)
這鰻魚超嫩!沒有那種臭腥味!


定食附的手捲(加價20大洋換蘆筍蝦手捲)
新鮮的蘆筍和蝦子配在一起吃就是絕配好吃啊!


定食附的甜點山粉圓
喝起來的味道有點像是愛玉的感覺!超好喝的啦!


這家店感覺是比較台式做法的日本料理!雖然部分的餐點我不大喜歡!但是這裡的服務超好!每個服務員都很有禮貌!會一直來跟我們說餐點要等一下不好意思之類的!我下次還是會想要來吃吃看其他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