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Nikki.Jason去Costco買東西 剛好看見Jackey推薦的泡麵 我就敗了一包

這樣四包是209大洋 我留了二大包 其他二包給媽咪吃

昨天弟弟泡來吃 我偷吃了一口 覺得好好吃唷!!今天下午我也泡來吃吃看

 

 

這是杯麵 裡面有四小包 所以用馬克杯就可以泡囉!!最適合我這種嘴饞愛吃的小鬼!

 

 

可愛的小泡麵

 

 

醬包有二種 魚板的圖案不一樣!!這是熊熊的圖案

 

 

這是小狗狗的

 

 

我的泡麵好囉!!味道超香的!!Winson和Jackey都被我燻的哇哇叫!!直說超香的啦!! 

味道有點像是統一肉燥麵的味道 雖然只有小小一杯 但是真是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