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TNR
電話:02-2713-5556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5巷32號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PM17:30~PM21:30(周一公休)


下午帶憨大呆去河濱公園玩(請點入看),晚上帶憨大呆到這家餐廳吃飯
之前有發表過絕對不去這家店,但是為了憨大呆~~我還是來了~~
要知道詳細原因請到之前文章詳看(請點入看)

這家平日為美式餐廳,只有六日才可以帶寵物,位於民生社區附近的巷弄內

進門前會看到有個寵物公約,大家都要遵守唷!

用餐區有二層,一樓開放寵物進場,如果不喜歡狗的可以到B1用餐!B1是不開放給寵物下去的唷!

來這邊用餐的,幾乎都會帶心愛的寵物來,我上次來單純只是想玩別人的狗,應該很少人會像我一樣吧!
這根本就是我的天堂,我超愛狗的啦!

來這邊帶小型狗兒還OK,不過像我們今天帶憨大呆來就顯得有點擁擠,因為牠是黃金,會擋在路中間

今天很幸運有個像憨大呆的小黃金來
大呆~快去跟牠交朋友

餐廳外面有個小空間可以讓狗兒貓兒在這邊活動

貓兒還有準備貓糧和貓抓板
菜單很可愛,有個可愛的狗兒在招呼
大家好!我叫武雄!我是店長的狗兒

餐點種類有漢堡和簡餐

菜單上的價位都是單點價,價位從270起跳到980不等

主餐可以另外加價升級ABC三種套餐,價位分別是
▲A60大洋:飲料無限續or荔枝/豪格登啤酒一瓶
▲B120大洋:飲料無限續+主廚例湯+沙拉
▲C220大洋:飲料無限續+主廚例湯+沙拉+二前菜+甜點


趁著還沒上菜的空檔來跟憨大呆玩一玩,大呆的趴姿真的好可愛啊!!
其實本來我跟北鼻都很想養黃金,但是因為怕上班都不在家,大狗一個人在家很可憐就作罷!現在我們想要養黃金臘腸,因為像是大黃金的縮小版,哈哈~~如果有人有小黃金臘腸需要讓人認養請告訴我唷!我好愛啊!!!

大呆大呆你怎麼那麼可愛~~~好想把你帶回家~~~

大家好!我是憨大呆

大呆超可愛!牠會自己咬著狗鍊
我有抬頭紋~~~

大呆二旁的肉超好抓,北鼻不停的玩弄牠
幹麻玩我的肥肉,不過好舒服啊!!不要停啊~~~~

我們加價升級B套餐120大洋

★冰咖啡.可無限續杯
飲料滿大一杯的,不過味道有點淡!

★玉米湯
湯味道還不錯!料也滿多的,不過湯份量有點少,才裝一半而已!

★沙拉
這沙拉真的感覺在吃草,沙拉醬好少唷!喜歡吃清爽沙拉的應該會很愛!

★里昂式炭烤雞腿排270大洋
擺盤還挺美的,有讓我驚艷到!

雞腿排烤的剛剛好,肉質吃起來很嫩還有一點油脂
雞肉應該有先醃過,味道還不錯!如果覺得味道還不夠,可以再配上一旁的黑胡椒醬

雞腿排下有一些青菜可以配,讓你不會覺得太膩

★浪漫美式芥末嫩牛排320大洋
跟雞腿排的擺盤一樣,有一點我不太懂,這道是哪裡浪漫了???

牛排中間還挿了生菜是怎麼一回事!哈哈~~
牛排煎的稍微有點老了一點,不過還算可以入口
醬汁的部分好像沒啥芥末味,不過味道挺特別也挺好吃的!

牛排下排一樣也擺了幾樣蔬菜

★主餐附贈的燉飯
我必須說~~這真的好吃到爆炸啊!贏過所有的餐點啦!
燉飯裡有很多的配料,像是香菇和青椒等等,每粒飯都充分吸入青椒和香菇的香氣

我也好想要吃啊!!給我一點麻!!

和北鼻跟大呆拍一張吧!

幹麻那麼近拍偶!我會害羞!

主人!快帶我回家!我不想被怪怪的女生騷擾!!!
你~~是在說我嗎大呆!我好難過唷!!(泣)

這家的餐點算是還OK,不過價位我覺得有點貴,平均一個人加服務費就要400~500不等,還有這邊的服務不是很勤快,服務員動作都滿慢的!也感覺很不熟練,而且我第一次來的服務真的感覺很差,感覺這次沒有比較好!唯一的優點就是可以帶狗兒來,這邊也有狗兒的餐點

不過令我感動的是這家店長Fish開這家店的心,店名TNR是英文trap(捕捉)、neuter(結紮)、release(放養)的縮寫,也就是很多動物保護團體在推廣的放養計畫,很多人愛心人士會將流浪動物帶去給獸醫結紮後,再將這些動物放養回屬於他們的地方,這計畫需要很多經費,店長Fish非常有愛心,把客人消費金額的10%服務費全部捐出,所以即使對這家店有很多不滿的地方和抱怨,但因為和店長Fish有著相同的愛心,所以我以後會常常來光顧!在這邊也推薦大家來!

想看更多憨大呆的照片請到和憨大呆第一次接觸相簿(請點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