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高玉迴轉壽司二店
電話:02-2658-968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84號
營業時間:AM11:30~14:30.PM5:00~20:30
之前就有吃過小高玉(請點入看),今天中午因為不太餓,想說找V媽一起去吃
爲什麼要不餓去吃呢?因為如果餓的時候去吃,吃到飽應該我會破產吧!所以就只能不餓去吃,天啊!!好哀怨啊!(泣....)

再次介紹一次價位,價位比爭鮮貴一點,按盤子的顏色分別計價
黃盤每份40元、青盤50元、灰盤60元、白盤80元,最貴的黑盤120元
雖然跟建國高玉比真的很平價,但對我們這些低下上班族講還是貴啊!

炙鮭魚握壽司80大洋
上次也有吃炙鮭魚,但是上次才50大洋比較便宜,應該是部位不同的關係吧!不過這次有鮭魚卵,還有紫酥葉,吃起來雖然一樣油脂豐富,但是因為有紫穌葉的關係,好像比較解膩的感覺,也有淡淡的香氣


炙紅甘握壽司80大洋
這算是主廚推薦的,其實我不大吃紅甘,但是我發現有烤過的比較好吃捏!多了一份香氣!而且那油脂是爆炸的出來,好險有上面的梅子泥入口,吃起來有中和油脂的感覺,還有淡淡的甜味


蝦握壽司50大洋
蝦子很新鮮,吃起來肉質很紮實,蝦肉也滿有彈性的


炙比目魚握壽司80大洋
我以前從來沒吃過比目魚的生魚片,今天第一次吃到,我愛上了!這魚肉也是超級細緻的嫩,配上一點蔥花和梅子泥,味道也是好字形容


秋刀魚握壽司120大洋
秋刀魚我也是只有吃過烤的,從來沒有吃過生的,這也是主廚推薦,他說這秋刀魚是他們自己進口的,原本不太削這個秋刀魚,覺得秋刀魚是便宜的魚,一盤120也太貴了吧!不過吃下去後!驚為天人!!天啊!這麼好吃吃不到怎麼辦(灑花...),這魚肉滑嫩到爆炸,油脂也是很多,吃下去滿口都是秋刀魚的香氣,久久不能散去!我愛~~~我愛~~~秋刀魚生魚片啦!


我們其實還有點一個龍蝦沙拉,不過上次介紹過了,這次就不再介紹啦!
我發現啊!炙燒有點烤過的生魚片我比較愛吃,因為比一般生魚片多了一份香氣,感覺烤一下香氣有比較逼出來,不會單調只有生魚片的鮮甜味

我們吃的差不多的時候,隔壁來了貴婦團,不拿轉盤的東西直接點海膽.鰻魚等等的高級食材,看得我好羨慕啊!希望有天我也可以這麼豪氣的點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