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辣鴛鴦火鍋西門店
電話:02-2314-6528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61號2樓(萬年大樓對面,好樂迪KTV 2樓)
網址:
http://www.mala-1.com.tw/jt-hotel/front/bin/home.phtml
價位:午餐399.晚餐和假日全天459 大洋(用餐時間2小時+10%清潔費)

晚上和麻吉相約吃馬辣,晚上人實在有夠多的啦!
先來介紹一下自助吧區吧!

冰品有莫凡彼冰淇淋

還有Haagen-Dazs


火鍋配料區

花椰菜.玉米筍.泰國蘆筍.玉米等等

老油條.炸豆腐.豆皮等等

菇類


各式水果和甜點
今天水果有西瓜.百香果.柳丁.芭樂等等
甜點就是蛋糕.奶酪.愛玉等


各式飲料
除了有柳橙和奶茶外,還有冰沙和熱茶


也有各式瓶裝汽水

和令人興奮的生啤酒

沾醬區


馬辣火鍋有四種湯頭
馬辣麻辣鍋.蔬菜精力鍋.東北酸菜鍋和膠原蛋白鍋


今天另外一邊是點東北酸菜鍋
酸菜鍋我不是很愛!因為酸酸的!我不愛吃酸的!哈哈~~
麻辣的鴨血我還滿愛吃的!味道很夠!軟嫩度也剛剛好!湯頭也不錯!很香!


先來瓶可樂


(左)私房手打花枝.(右)私房手打蝦丸
蝦丸的蝦子超大一隻的啊!毎隻都非常有新鮮,肉質又有彈性唷!
花枝丸也是花枝塊Q到爆!一直不停瘋狂加點


健康五穀雞腿排
吃火鍋似乎還是不太適合吃雞腿排,感覺這配燒肉比較搭!


台灣黑毛豬培根(白肉)
這肉還不錯吃!不過我覺得如果吃壽喜燒配這一定超正!

台灣黑毛豬梅花
這個肉要趕快吃,不然放太久就會變的脆茍苟

澳洲嚴選小肥羊


加拿大榖飼小肥牛
我超愛吃肥牛的,因為有很多油脂,肉質吃起來很滑嫩啊!

美國精選無骨牛小排
這是新推出的肉品,比肥牛少一點油脂,這我也是挺愛的!


紐西蘭牧草霜降牛
這又比牛小排又少了一點油脂,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美國頂級安格斯黑牛
這就比較沒什麼油脂,怕吃油的可以點這個,不過我覺得這吃起來比較柴一點


接下來是我們亂拿的火鍋配料
這些是海鮮類和一堆貝類


香菇.蛤仔.豬血糕和花椰菜

雕魚.章魚和豆腐等等


因為太愛吃大腸了,又多拿了一盤,旁邊還拿了一點牛肚作陪

高麗菜


調了標準火鍋沾料

雖然馬辣還不錯吃!但是每次看到服務生的臭臉和態度就覺得非常的不爽!還有點菜的時候要催很多次才上,真不知道要付服務費幹麻!

吃飽飽後,去挖了一點Haagen-Dazs來吃,不過實在是太難挖了!就麻煩癸幫我挖


和表妹邊吃冰邊自拍

吃完後也在樓下拍拍拍!這是芭樂阿信夫妻檔

癸.圖.建成

臭北鼻

我和臭北鼻

馬辣的湯頭是有點中藥的感覺,隔天吃完都不會拉肚子唷!
除了員工訓練要加強外,其他各部分都算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