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照片請到這裡[開箱文]iphone 4入手100917

昨天晚上三大巨頭電信公司都開始開賣iphone4,原本我也想去搶的!但是實在是太懶就作罷!
隔天台灣通知我可以領貨!我一整個就是開心飛上天啊!!!

我從來沒有使用過蘋果的東西,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所以請多多包含這個不專業開箱文

這盒子真的有夠小!感覺好沒份量唷!不過質感卻是一級棒!

這是新的造型雖然沒有3GS圓弧造型那麼好看,但是新增的功能真的很吸引我

質感看起來比3GS好,但重量也比3GS重了一點

盒子下面附有配件

配件有充電器和耳機,手機是黑色配件應該要搭配黑色才對!怎麼會是白色勒!
其實本來我想要買白色的,但是白色全球都缺貨,等到台灣上白色,我想iphone5都要上市了,所以先搶先贏!等iphone4我已經等了快半年,我不想再等下去啦!!

這USD可當充電器的線,也可以當傳輸線

充電器插頭

把USB插到這就變成充電器使用啦!

耳機還滿屌的!除了可以講電話聽音樂外,一個小小的按鈕還可以調音量.換歌換首的功能
中間按一次是暫停和撥放,按二次是換下首歌,按三次是換上首歌!暗藏玄機啊!
其實是我太鄉民了~~哈哈~~~

耳機我應該是用不著,因為我可以用蔡依林的耳機啦!

可愛的iphone4寶貝出場囉!整個機身都是強化玻璃

背面也是美

大家都是瘋這顆咬過的蘋果啦!

攝影鏡頭提升到500萬畫素,可拍攝更高解析的照片,及720P的HD高畫質影片,還多了LED閃光燈

說明書裡送了二張蘋果貼紙

還有副一根很像針的東西

原來這是用來開右側SIM卡的

把小針插入小孔

用力給它插進去就會打開囉!

SIM卡的部份改用MicroSIM電話卡,比我們一般的SIM卡還要小,有附一張轉接頭,如果想換到另外一台手機也可以使用

手機下方中間是充電的插孔,右側是立體聲喇叭,左側是麥克風
我必須要說這喇叭效果挺棒的!

手機上方左側為震動開關,右側是調聲音大小

手機上方右側是3.5mm的耳機孔,可以讓你插入幾乎全部3.5mm的立體聲耳機甚至帶有mic麥克風行動電話專用耳機,耳機孔旁的小洞是消弭環境噪音用的麥克風
左側是Power/Sleep按鈕電源睡眠按鈕,開機時,需要長按三秒就可以開機,當你要關機時,則是長按這個按鈕,就會出現關機畫面,要您滑動滑桿來關機,開機之後的任何時間,你要喚醒你的iPhone或是要你的iPhone待命去,也是按這顆按鈕

這次的螢幕明顯比3GS還要細緻很多



照相功能也是給他升級啦!拍出來的效果很棒呢!而且你照相還會幫你自動定位,在哪裡拍的都知道唷!
偷吃劈腿的人要小心了!

視訊鏡頭可以讓你用來自拍,或是進行視訊通話

超大螢幕讓我好不習慣唷!但是看起來真的很爽啊!

行事曆真是我的好幫手

Google地圖還可以自動定位真的超讚!

隨時掌握天氣溫度

居然還有指北針的功能!

電話按鍵超大的啦!

試撥電話,話說iphone4如果用FaceTime打視訊電話不用錢捏!真好~~
聽筒的正上方,有個趨近感應器,當你在講電話時,手機貼近你的臉,就會把螢幕給關閉囉!

接聽電話

給大家看幾張我用iphone 4相機拍的照片吧!都沒有修過唷!









大家關心的收訊問題,我覺得還好!目前使用上沒有太大的問題!
至於電力,我覺得這次有大大的提升,我雖然沒有一整天玩手機,但是也是常拿起來看一下玩一下,到晚上睡覺都還用不到一半的電力!給大家參考囉!


最後謝謝北鼻送我的iphone 4,我愛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