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預購專輯,吸引我的是蔡依林專輯送的限量耳機,在很久以前就在博客來預購了,但是蔡依林都已經發行專輯了商品都還沒到,今天回家時終於看到有快遞商品

好開心啊!

預購價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CD加耳機才778大洋

裡面藏了什麼呢?

將將將將~~

蔡依林這是專輯的造型非常的性感大膽,不過也引發許多爭議,有人說很廉價什麼的
但我個人認為!她什麼造型都很美,管他廉價不廉價

裡面還附一張宣傳紙

ㄟ~怎麼是白色的,是忘記印封面嗎?其實近看是有一點的字的

這次造型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這個造型

呼~~來看看最令人期待的耳機吧!!白色的真是燒燒燒啊!!!
我有試聽一下,感覺音質還OK,戴起耳機聽不太到外面的聲音!

耳機二側質感也不錯!!上面印有Jolin歌迷專用的MODERN耳機LOGO

另外一邊的樣子,貼紙印的字是這張專輯所有曲目的音文名稱

耳機不用擔心太小或太大,因為可以隨意調整唷!小頭就調小一點

大頭就調大一點

耳機的接頭適用一般的接頭

不用擔心耳機壞了,因為有14個月的保固唷!
我覺得這耳機我超愛的啦!除了白色美到爆炸外,耳機的質感也很棒!感覺自己就是Jolin啊!
不要理我!我自己在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