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Onion(原洋蔥).復興店
電話:02-2711-818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69號
平日11:30-23:30 假日11:30-23:30

 
 

今天是媽咪的生日,我們全家到Mr.Onion吃晚餐

洋蔥是我們全家都愛的餐廳,三不五時都會去吃,最厲害的一年吃到有二張會員卡


Mr.Onion之前是叫洋蔥,現在換了店名,菜單也變了


不過大致的菜色還是一樣


也新增了許多新的菜色


價錢跟之前沒什麼差別


單點只要加150大洋就可以升級套餐
套餐有:開胃菜.沙拉.前菜.湯.麵包.甜點.飲料


超多可以選的,一定要點套餐才比較划算啦!




肚子好餓唷!媽咪怎麼還不來啊!!!


馬丁:我肚子也好餓啊!


我也好想用馬丁的臉,但是我就是用不出他那麼無辜


壽星調酒免費
如果你當天是壽星,只要填寫資料,Mr.Onion就會送毎人一杯調酒
之前我來都是送一整杯紅酒,現在都有混一點,變成調酒,我個人是滿愛喝的!因為調的還滿好喝的


開胃菜
和風鮑魚
就是一般的鮑魚罐頭囉!然後配給絲生菜,味道還可以!


沙拉2選1
生菜沙拉.凱薩醬
生菜沒也什麼好介紹的!但我很愛吃他們的凱薩醬,味道滿清爽的!


前菜6選1
義式彩椒小章魚

這是新的菜色,上面感覺是牛蒡絲,下面埋著幾隻小章魚,這小章魚好好吃唷!口感很Q,味道也很清爽


香蒜烤田螺


這是我每次來必點的菜,田螺的蒜味不會像其他家過於厚重,田螺肉質非常的軟嫩,沾上上面的醬汁真的很讚!只是這有點辣辣的!怕辣的不要點!!


煙燻鮭魚
這也是我必點的!鮭魚片配上洋蔥丁和檸檬汁,然後沾醬特製有點像是胡椒醬的醬汁,一整個就是好吃到爆炸啊!


麵包
香蒜麵包

熱呼呼的香蒜麵包,口感酥酥的,充滿大蒜味,麵包拿去沾田螺的醬汁,超讚讚讚的!


湯品4選1
海鮮燉魚湯

我吃愛喝他們的海鮮湯,我吃過很多家的番茄海鮮湯,但怎麼喝都覺得他們家的比較好喝!尤其他們料超多,有蝦子.花枝.魚片和蛤仔,每樣都很新鮮!湯頭又超讚的!我帶很多人都推薦這款啦!


烤洋蔥湯
不吃海鮮的也可以點這款,湯頭非常的香又濃稠,配大蒜麵包也是很棒的搭配


如果主餐不吃排餐類的,他們也有義大利麵,同樣加150大洋就可以享受以上的餐點唷!

主餐
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7oz套餐550大洋+巴BQ燒烤墨魚捲150大洋

之前來吃牛小排是二小塊,現在變只有一塊,但是肉有比較厚實一點,牛排味道還是一樣好吃,味道很香,外皮烤的有點脆脆的口感,但裡面的口感卻是有點嫩的口感
現在牛排品質比較固定一點,之前有時會吃到很硬又澀的肉,今天的還不錯唷!
不想吃太嫩想訓練一下牙齒的,可以點這道,他比任何的肉都要有嚼勁,會越嚼越香唷!


墨魚捲是新的菜色,當然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囉!上菜的時候,墨魚從我面前上,香氣撲鼻而來,燒烤醬的味道還滿重的,肉質很Q!尤其墨魚捲超大一捲的,而且裡面都沒有空隙,被包的緊緊的
這個非常適合想吃到撐死的人!哈哈~~

特選菲力排7oz套餐650大洋
以前很愛吃菲力牛排,但是自從吃到沙朗和牛小排之後,我就不點菲力了,我現在喜歡有點油脂有嚼勁的牛排,這種嫩不拉機的已經滿足不了我,不過菲力也很好吃唷!

這道菜適合第一次約會,想裝貴婦淑女的美人~~哈哈~~~


特選沙朗牛排7oz套餐600大洋+焗烤大明蝦198大洋
我最愛的沙朗,充滿油脂和嫩肉的組合,這口感藉於牛小排和菲力中間的口感,不太硬也不太軟,怕油脂的可以把邊邊的油用掉就好

這道適合想要吃的肥嘟嘟的人~~哈哈~~

焗烤大明蝦真的很大,已經差不多是牛排的大小了,焗烤下面都是彈牙的明蝦肉,不是肉塊唷!是一整塊完整的明蝦肉唷!我必須說這比王品的焗烤蝦好吃多了(請點入看)


海陸大餐套餐750大洋(菲力5oz+大明蝦)
這也是菲力,只是加了大明蝦

甜點9選1
香濃咖啡夾心捲
蛋糕還滿美的,整個咖啡味很重,味道還不錯!


提拉米蘇
我超級愛的甜點,我覺得這個提拉米蘇的咖啡.奶油和巧克力搭配的剛剛好,不會讓人感覺奶油太多太膩,或是咖啡過於多,或是過於甜的感覺


飲料15選1
熱蜂蜜柚子 
茶包加上一點柚子醬,味道滿淡的

奶泡冰奶茶
看起來挺有賣相的,味道還可以


熱拿鐵
奶泡打的不夠細,咖啡比較澀一點,但配上蛋糕就會好一點


熱水果茶(另外加50元升級的)

一看到我有嚇到,也太大一壺了吧!水果茶偏酸我比較不愛,喝起來比較乾澀一點,不過這份量真是太划算了!

單點.冰水果茶100大洋

我覺得跟熱的比,冰的比較好喝捏!不知道爲什麼!味道比較順口不會太乾澀

壽星慶生時間
今天特別幫媽咪準備蛋糕界的LV,Black蛋糕,包裝有夠美的啦!

沒有過多的華麗裝飾,只有簡單的巧克力花


雖然已經吃的很飽,但是要吃啦!


今天我換了惡魔的叉子
我是惡魔~~~~


媽咪
豬~~你生日快樂~~
豬~~你生日快樂~~

希望媽咪身體健康,開開心心的,不管發生任何事!我這個女兒都會挺你的


切開蛋糕裡面還是一整個黑麻麻的,蛋糕非常的緊密紮實,中間有些許巧克力漿

這次沒有送什麼實質的禮物!不過我送一個媽咪一定會愛的東西,就是江蕙演唱會的票,我很久就訂好票了!準備給媽咪一個驚喜,我知道她很想看!!訂的有夠辛苦,但終於被我搶到票了!雖然我沒搶到搖滾區,不過這是在二側最前面的票啦!


媽咪感動到哭了,媽咪說很醜不要PO,但我覺得很美啊!真情流露!
媽咪我愛倪~~~~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100926再次入訪
今天我又去吃Mr.Onion,但是今天發生讓我非常不高興的事!
就是結帳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們今天前菜沒有上,我就問服務生現在是沒有前菜了嗎?她說有!問我要不要打包我當場傻眼啊!我都吃飽了還打包幹麻啊!而且我等等又沒要回家!帶著前菜沒冰也會壞掉啊!所以我跟她說不要打包!我想說他們應該會有打折或是另外的補救!畢竟是服務人員的疏失!而且我們也少吃一道菜!結果他居然什麼折扣都沒有給我!也沒有另外的補教方式!我一整個超不爽的!爲什麼服務人員沒上菜要我們消費者買單啊!當我們是白痴嗎?真的超不爽的!以後不想去吃了!
這樣的服務真的太差差差差差差勁到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