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鳥地方101館4樓
電話:02-8101-826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4樓

今天是和北鼻交往四週年,我們到隨意鳥101店吃飯,順便小逛一下

趁北鼻去洗手間自己偷拍一下

會到這間餐廳的原因就是......沒原因,只是北鼻想吃,然後就訂位了!一整個很隨意
隨意鳥其實之前就有介紹過好幾篇(請點入看),包括其他分店我也都吃過了,吃過不下N次,所以介紹過的就簡單帶過囉!

菜單價目







可以選擇單點或套餐,套餐有附以下餐點

我們毎次來都是點套餐,除非是不餓的情況,就會一個套餐一個單點

套餐附贈.義大利什錦開胃菜及特製莎莎沾醬

鮭魚片
每次做法都有點改變,上次吃是鮭魚夾洋蔥小黃瓜和一點沙拉醬,這次就是鮭魚片配青椒洋蔥,吃起來有不同的感覺,但是有鮭魚我都覺得好吃啦!

酸豆沙拉
我不確定這叫什麼,我吃不大出來,不過味道不錯!

起司番茄
起司配上番茄非常解膩

特製莎莎醬
今天的開胃菜似乎沒有可以搭莎莎醬的,我就等著配麵包好了

套餐附贈.義大利手工香料麵包
我最愛的大蒜麵包,搭配莎莎醬味道還不賴呢!

套餐附贈.精選熱開胃冷盤(十選一).坎伯尼酥炸花枝圈佐韃鞳醬
花枝圈也是我愛吃的菜色之一,花枝口感非常的滑Q有彈性,外皮的粉也不會太厚重,配上特製醬汁和檸檬汁,所有油膩感都消失啦!

套餐附贈.精選熱開胃冷盤(十選一).帕里斯基香蒜焗烤田螺


田螺單吃比較偏油,可以搭配大蒜麵包一起吃可能比較好一點

套餐附贈.每日例湯(二選一).奶油松露野蕈濃湯
我只能說這菇味非常的重,感覺是菇那到果汁機打,然後再熬湯,要不是我不愛菇味,不然這道湯其實算非常好喝!愛菇可以點!!

套餐附贈.每日例湯(二選一).羅馬蔬菜清湯
另外二個湯我都不愛,所以只能點這個,但是其實我也不太愛這湯,單純是因為我不愛部分食材的關係,湯頭是不錯啦!充滿紅蘿蔔的味道,但偏偏我也不愛紅蘿蔔

嚴選時尚主菜類.碳烤美國無骨牛小排佐紅酒蒜味肉汁.套餐880大洋
今天的牛小排比較有賣相,味道也比上次好吃夠味又香,而且今天煎的很嫩唷!跟上次澀澀的口感真是差太多啦!牛小排配上特調的蒜味醬汁真的很夠味,不過醬汁有點少不夠用啦!!


而且這次的份量也比上次多很多,有二層肉塊,還多了配菜地瓜,我超愛的啦!

嚴選時尚主菜類.炭烤美國頂級肋眼牛排襯香煎蒜片佐紅酒汁.套餐1080大洋
肋眼顏色超美的,但是口感有點硬啊!這麼一大塊讓我們吃的好辛苦!!

肋排也有地瓜作伴

北鼻吃好硬的肋排,吃的好辛苦~
北鼻:天啊!!這麼硬我怎麼吃!來麻!幫我吃一點~~~我吃的牙齒好酸好痛

套餐附贈.飲料冰紅茶
味道就一般囉!

套餐附贈.飲料熱奶茶
味道還滿淡的

套餐附贈.甜點黑森林蛋糕
蛋糕我還滿愛的,不過我真的好飽啊!根本吃不完啦!肚子要爆炸了

我還滿愛吃這家的東西,但是牛排的品質太不固定了,讓我有點失望,畢竟這也不是平價牛排,品質時好時壞叫人怎麼受得了!還是偶爾吃一次就好!好不好吃就看當天運氣囉!

話說北鼻吃完吃後牙齒持續再痛,晚上快十點沿路上找了好多家牙科都關了,好不容易在家裡附近找到一家新開到很晚的牙醫,當天晚上北鼻就拔了一顆牙,這算喜還是憂啊!算是特別的四週年晚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