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嘴和風輕食手捲(帥哥手捲)

電話:0917772955 營業時間:晚上18:00~23:00 地址:台北士林夜市大南路媽祖廟斜對面

 

有次在電視節目美食鑑定團上看到介紹日式創意手捲 不但口味多 而且價格又實惠

沒幾天就殺去吃了 不過居然沒有看到 原來是他沒開啊!!!真是可惡!!!

連我家阿母都吃過了 我居然沒吃過!!真是遜掉了!!回家拼命的跟我家阿母抱怨!!

結果疼我的阿母就說 不然等下就去買  我真是欣喜若狂啊!!整個就是很期待!!

 

 

帥哥手捲的確是名不虛傳啊!!他真的很帥 是我的菜 哈哈~~

 

 

誰說帥哥不行當飯吃 很多人被他吸引的確是因為他長的帥 所以幫他取名帥哥手捲

我們今天是平日去 而且大概已經10點多了 不過生意還是很好 老闆忙碌的都來不及說話了

 

 

我看電視上他介紹的是豬排.龍蝦和鰻魚 所以我三個都點

 

 

還有很多其他的手捲可以選擇 老闆的菜單也寫的非常的清楚 還有英文菜單哩!!

除了鮭魚卵手捲比較貴要40大洋外 其他的一律都是35大洋 如果買3捲的話就是100大洋囉!

 

 

我們是要外帶的 老闆非常用心的包裝 讓手捲不會壓到 海苔也有跟內饀分開 避免海苔濕掉

就是有點像是7-11御飯團一樣個感覺 這樣應該會比較了解了吧!!

 

 

但是拆開會比較難拆 像我就拆的亂七八糟的 還是要現場吃會比較好

這個是豬排手捲 大塊的豬排讓人一眼就可以看見 而且吃到最後也會有他的影子 而且豬排很脆

龍蝦的話味道也不錯 很新鮮 鰻魚更不用說的 味道超香的 鰻魚多汁又嫩!!

可惜我在外面吃 只有這張拍的比較清楚 所以就先PO這張給大家欣賞 下次在拍清楚一點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