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花鐵板燒.新光A9館
電話:02-2345-016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介壽路9號(新光三越A9館7樓)

 

從峇里島下飛機後先帶媽咪來紅花吃飯
因為前幾天吃
紅花的晚餐覺得好好吃!(請點入看)
今天迫不及待就想要帶媽咪來
今天是平日,中午的時段並沒有太多的人
我喜歡這邊獨立的用餐空間,讓人覺得沒有什麼壓力






商業午餐一律是850大洋,不過主菜有四種可以選擇


因為之前都有介紹過了,就不再贅述,簡單的介紹一下就好


牛排沾醬
左邊是醬油,然後中間的花是芥末
右邊是洋蔥丁醬汁


玉米濃湯
古早的味道!感覺有放牛奶和奶油,很香純!
玉米好多也很好吃唷!超甜的!!


海鮮濃湯


我比較喜歡喝海鮮清湯,不過這喝起來也不錯唷!
而且裡面的海鮮還滿豐富的也很新鮮!


香蒜麵包
濃濃的香蒜味!然後上面灑上起司粉
口感不會太硬而是有點酥軟的感覺


深海圓鱈+鳳尾明蝦
這二道是只能選一道的!只是我和媽咪各點一道
師父很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一人一半,就造就了這一道雙拼,這二道都超好吃的
如果要我挑一道真的不知道要挑哪一種,因為我都好想吃啊!

圓鱈滑嫩,單吃就可以品嚐到魚鮮甜的味道
旁邊蘆筍超級好吃的!口感很清脆!不會像有些都會澀澀的
明蝦也是很好吃的啦!吃起來紮實又彈牙


什錦沙拉
我用了二種醬汁,右邊是千島醬,左邊是百香果醬
雖然百香果我很愛吃,但是沙拉似乎還是覺得千島醬比較對味


美國無骨牛小排
牛小排我用五分熟,味道還不錯!只要沾胡椒和海鹽就非常美味
蒜頭煎的也還不錯吃!不過再稍微焦一點會更好吃!!


炒銀芽
銀芽味道還不錯!!


餐點吃完後,開始享用甜點飲料囉~~我們被請到外面的咖啡廳


水果.甜點
水果是蓮霧、香瓜和奇異果,每種都甜死人了!!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今天的蛋糕比較好吃一點!

熱咖啡

熱紅茶
這茶有一種香料的味道,但我說不上是什麼味道
有點像是花茶的感覺,味道我不大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