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要找小學同學寄給我的卡片,沒想到我的卡片全都不見了!

超難過的,真想大哭一場!也把以前的信給翻了一下

塵封已久的記憶,都一幕幕的湧上我的心頭,有的現在結婚了,有的現在有要好的女友

從前的那些諾言,好像只是曇花一現!這就是人生吧!總是不那麼盡如意!

 

看到以前德哥寫給我的卡片,讓我想起我跟他非常要好的友誼!

雖然年紀相差十萬八千里!但是那種真誠對待朋友的心卻是一樣的,他常常給我一些建議!

給我忠告!雖然我都不是太聽他的話,但是我有記在心理面啦!

不過計劃感不上變化!一切都來的很突然!我好珍惜我們的友誼,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

人的改變!生活環境不一樣,時間變少,使得我們可能無法像從前一樣的友誼!

見面的時間少了,時間少了,話題也變少了,就這樣淡了。這樣的忘年之交一生會有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