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表妹約去逛信義區,在等待表妹的同時,我先去烤師傅吃過烤肉飯了(請點)

但表妹還沒吃,所以我陪她去A11美食街填飽肚子,她點了這家的咖哩大王

 

 

咖哩麵超多肉的,還有湯和青菜,最重要的是它味道真不錯!!

 

 

吃完飯我們就去血拼啦!!不過百貨公司的衣服都好貴唷!!買不下手,逛到腳超酸

我們還是二手空空,我們達成協議決定去吃東西,哈哈~~美食總是令人難易抗拒!!

往餐廳的路上,看到路邊有鴿子超可愛的!!就在我們的身邊遊走,我們一直偷偷跟在牠的後面偷拍牠

別人應該覺得我們很畸形吧!!不過真的很可愛啊!! 

 

 

今天我帶表妹吃和民居食屋(請點)這家店我常來,想說表妹沒吃過,所以帶她來吃吃看!

 

酥炸雞翅100大洋,我以為會很油,不過吃起來還好,有種很熟悉的味道,不過我忘了那個味道是啥!

 

 

蘋果荔枝冰沙120大洋,味道還滿特別的!!

 

 

草莓冰沙120大洋,我覺得這個超好喝的!草莓也很甜!!

 

 

這是我今天的戰力品ANNA SUI的戒指,因為有打折,好像是1786吧!!

 

 

吃完飯,我和表妹還是不善罷甘休,決定殺到通化街去逛,我們用走路的

以為還滿近的,結果有一段距離呢!!超累!而且又超熱的!!

這是經過紐約紐約,等紅綠燈的時候拍的

 

 

101今天是紫色的,應該可以猜出今天是禮拜幾吧!!

 

 

最後辛苦的結果,我們還是沒買到東西,還把自己搞的超累的

沒辦法!!二個雙子在一起就會做一些別人覺得瘋狂的事!!不會了解我們的明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