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南一定不能忘記要到藍晒圖
在尋找的過程中,我們看到北勢街特殊的風景


這是花燈街嗎?
整條巷子掛滿了燈籠,超有氣氛的!


毎個燈籠都不同形狀唷!超可愛的


這道門超有FU的,真想進去看看!


地上還刻上幾個字「對峙者荷蘭城,環繞者鯤鯓砂,饒有雅致」
我知識淺薄,不懂這意思!!


金華府
為五條港五大族群許姓的守護廟,屬府城廟宇聯境中的「三協境」
是五條港區少數保存原貌之社區傳統廟宇,見證了台南市五條港發展歷史


其實北勢街不太長,感覺還在規劃中,裡面有一些特別的小店還在裝修
我想下次來應該就會有更不同的景緻


藍晒圖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平街79號(海安路二段神農街口)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tainan_blueprint/


接著我們來到藍晒圖啦!這面牆真的很引人注目


藍晒圖算是台南市海安路藝術照景的典範之一,很多遊客來到海安路
第一個被吸引的大都是這片「藍」牆,而「晒圖」是以前製圖輸出的一種方法
把原本破敗的老房子當成晒圖的圖紙,在上面畫上白色的線條
彷彿就像是把晒圖立體化了,另外還擺上了一輛腳踏車跟幾張椅子
依輪廓劃上白色的線條,宛如把實體圖紙畫
在虛虛實實之間,讓人彷彿躍然圖紙置身其間


這是廁所


這應該是大門口,門是可以開的唷!


這感覺是室內的空間!


我在洗澡啦!(羞)

這面牆真的好特別,感覺好立體唷!


其實藍晒圖是一間酒吧!既然來了當然要進去喝一杯囉!


酒吧裡的空間也是處處是創意,不過這是真的廁所唷!!!


門口的小桌子上也擺了一些特色小物

原本想說店內的空間應該滿大的,結果超小的啦!
而且客滿!!還要等一個多小時才有位置!!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我們當然不可能等那麼久,趕快再找下一間,找到這間茶桶

茶桶泡沫紅茶
電話:06-223-100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2段16號


這間人也是好多啊!


吸引我的是他們家靠窗的椅子,話說是吊椅來的!我想坐啦!


但是靠窗都坐滿了,所以我們先到右邊角落沙發先坐一下,等有空位再換囉!

我終於明白這間爲什麼叫茶桶,因為餐廳放的茶桶真的好大啊!
而且他們還有現場駐唱,雖然唱到破音,但我還是很用力給他鼓掌!
因為在我們之前都沒有人給他們一點掌聲~~~~~~


沙發區的桌子是一面大國旗


牆上來有一堆美式風格的相框

飲料有些是別人的來偷拍,就不多做介紹囉!


芒果冰沙110大洋

蜜桃伏特加150大洋
這味道還不錯!喝起來酸酸甜甜


水果茶200大洋
我怎麼感覺我在吃泡麵的感覺,這杯子也太大了吧!
雖然水果茶味道還可以!不過裡面的水果好像只有蘋果的感覺


超級長島180大洋


美式薯條+炸雞柳拼盤120大洋
薯條炸的還不錯呢!酥酥的好好吃唷!

雞柳條味道也不錯!不過感覺粉有點厚!

不好意思啦!因為太暗了!所以拍影子給大家看!!(羞)


起司牛肉串100大洋/3串
這牛肉串真是好吃啊!牛肉超嫩!配上起司真的超讚!
不過這吃起來有稍微油了一點,我吃的好有罪惡感(地上畫圈圈)

不好意思啦!這也是拍影子!!(羞)


我覺得這家算是還不錯的泡沫紅茶啦!
就和朋友一起吃吃喝喝然後玩牌,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不過有件事我不是太明白,我們粗心的建成先生居然把飲料打翻了
服務人員說什麼地板的緣故沒辦法清潔,打翻的飲料就放在路中間
說要等打烊才能清潔,讓我們有點傻眼!!
當然打翻飲料是我們的不對!不過不清潔這樣有點怪!!我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