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世界.皇冠假日酒店.星亞自助餐
電話:07-656-8166轉21204
地址:高雄縣大樹鄉學城路一段153號LB 大廳樓層
網站:
www.cp-edaworld.com


這次來義大完全沒有做功課,一切都聽長輩的安排(怎麼感覺要相親)

我們午餐吃皇冠假日酒店星亞自助餐


外面好像也是可以坐的,不過現在天氣那麼熱,應該沒人要坐在外面


就在我們橋位置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讓我們很生氣的事

我們一共有十個人,但是小姐把我們座位安排四個人的位置然後分三桌
但是我們明明看到有一桌很大桌沒人坐,所以我們就詢問櫃台小姐是否可以坐

我們:我們可以換到那桌大桌的嗎?
櫃台小姐:其它大位的空位是有訂位的!

我們:那可以合併桌子用餐嗎?(因為我們有看到其他人是合併用餐的)
櫃台小姐:如果你們不能分開坐,那你們另外找地方用餐(態度差)

我們從頭到尾態度都非常好唷!也沒有硬要併桌的意思
只是看到有人併桌想說問一下可不可以!


但是她的態度非常的差!好像是說我們生意很好不差你這客人
有種你就去別的餐廳吃啊!!這是一個大飯店餐廳應該有的品質嗎??


本來想說不要吃這家!但是因為有長輩在,長輩不想計較就算了!


餐廳菜色種類還算滿多的!!但我只拍一張照片
因為才剛拍就被服務生阻止!!說只能拿回去座位拍


我可以接受不能拍照!
但~~你一定要態度那麼差嗎!!
又是一個態度差的服務生,我真的快被氣死!!


這邊的果汁是由服務生幫你隨機倒的,我覺得有點不好!!
因為我們坐的位置很角落,都會被漏掉!!
好險後來有個很讚的服務生很勤勞有禮的服務我們

我真的要大大讚揚這位男服務生,服務真的超好!我原本的怒氣都消了

從左邊依序是蘋果汁、蔓越梅汁、柳橙汁
我覺得蘋果汁和柳橙汁還不錯!蔓越梅汁喝起來有點澀


這邊的東西跟一般的Buffet其實差不多
我拿了生魚片、牡蠣、牛小排、豬排
除了豬排口感很乾澀,其他味道都算不錯!


這是建成拿的菜色


生魚片還滿新鮮的!所以就多拿好幾片吃

但拿生魚片又發生讓我傻眼的事件
因為生魚片沒了!服務生就補生魚片,但她居然一片一片夾到另外一個盤子
然後再把另外一個盤子的生魚片放到自助吧上面

重點是後面一堆人排隊!一片一片夾是要夾到什麼時候!!
難道不能直接放上去自助吧上嗎?我們客人是要等到死唷!
我真的不懂他們員工怎麼訓練的!!!員工品質都不是很好!!!


這是現切的牛排,我們都覺得筋太多吃起來有點硬


豬肋排、羊排等等,我覺得味道普普啦!!


茶碗蒸沒有味道


雖然台面上還滿多菜的,但是好吃的其實沒幾道,所以我拼命在吃生魚片
除了一般鮭魚生魚片外,還有煙燻鮭魚生魚片,但是我覺得煙燻的沒有很好吃!


這是要等的麵線,味道我覺得也是普普


吃飽了就開始拿甜點啦!!這是草莓奶酪


裝飾的滿美的!不過味道我不愛


不過拿著這就感覺很有貴婦的FU(又在幻想)

拿了一堆巧克力蛋糕和巧克力溶漿泡芙
蛋糕味道都還不錯!!種類也很多唷!


吃蛋糕當然要配咖啡啦!但是咖啡機的咖啡份量也太少了吧!有沒有到半杯?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要價720大洋
但是員工的品質跟服務我真的不是很滿意!感覺是花錢受罪
尤其座位上安排的事情真的讓我們非常火大!

而且是我們吃到結束我們原本要換的大座位都沒人座,根本就在唬我們麻!

後來上網也看到很多網友在抱怨服務品質~
皇冠啊皇冠~~你再不積極教育員工!我想這招牌快被他們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