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品僖涮涮鍋

住址:台北市信義路2段198巷8之2號 電話:02-2396-6661

營業時間:AM11:00~PM14:30 PM17:30~22:30

吃到飽 用餐時間2小時 中午350大洋 晚上399大洋 再加一成服務費

 

 

最近又在網路看到一家好吃的涮涮鍋

 

 

下班我就拉著北鼻衝去吃囉!!這間涮涮鍋在永康街裡面 在冰館的巷子裡(請點入看)

還算好找!店家的對面就有停車場 不過一個小時要60大洋 超貴的!!

建議大家停在對面馬路的巷子 因為一個小時才30大洋唷!!價錢差一倍捏!!!

這家涮涮鍋特別的是還有田園造景 真是有精緻到!

 

 

一進去店裡我有點嚇到 因為沒有一個客人 我訂的是七點半捏!不是吃飯時間嗎.......

 

 

不過店裡的裝潢還算整潔明亮 也很乾淨!讓人感覺很舒服!

 

 

這裡的蔬菜.餃類都是自助式的

 

 

醬料也是自助式的 一整個就是很整齊很乾淨!

 

 

吃完還有甜點蛋糕水果可以吃

 

 

飲料也是滿多種類的

 

 

令人驚訝的是有雀巢香桃茶 很少看到有供應這種飲料!

 

 

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冰是Haggen Dazs的 可是我看到的不是ㄟ 我被騙了!!

 

 

除了蔬菜.餃類自助式的外 其他都是必須填單子的

 

 

點了其他的菜色後 就去用醬料囉!!

 

 

這裡的湯頭有麻辣和原味清湯

 

 

之前看網路看到他們的麻辣湯頭是中藥燉的 是滿香的啦!味道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我不吃辣啦!!!

 

 

花枝漿.曼波魚皮.魚下巴.蛤仔.鯛魚片.南極冰魚.蝦子

海鮮類都還算滿新鮮的 不過鯛魚北鼻覺得有土味 我還是吃不出來土味是什麼味!!

 

 

南極冰魚是很多網友推薦的魚 所以我特別點來吃吃看!

冰魚的口感很扎實 很有彈性 不過魚肉沒什麼味道!

我不是很愛這種魚!!我還是喜歡吃起來嫩嫩的魚肉

 

 

軟絲 吃起來滿嫩的!

 

 

安格斯牛肉 吃起來很潤(台語) 我覺得不怎麼樣!

 

 

龍蝦沙拉也是這裡的招牌 我覺得味道還不賴!我點了二碗

 

 

山萵苣和青江菜 青江菜滿新鮮的 山萵苣就還好 沒像一丁壽喜燒那樣新鮮(請點入看)

 

 

PRIME美國牛肉 我覺得肉質也是跟安格斯牛肉一樣!潤(台語)

 

 

魯大腸.牛筋 魯的滿入味的 不過大腸裡面清的不是很乾淨 吃起來有點噁!!

 

 

麻辣鴨血

 

 

澳洲雪花羊 花色滿美的 味道怎樣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不喜歡吃羊

 

 

特選小肥牛 我的最愛 我愛附油脂的肉片 吃起來比較滑嫩!

 

 

上選雞腿肉 這個好像要馬上吃 因為我們在旁邊放了一陣子 要夾起來煮的時候

竟然一夾就碎勾勾(碎掉)讓我傻眼!!!不知道爲什麼會這樣!

 

 

黑毛豬梅花 味道還不賴!很嫩又有嚼勁

 

 

石蟹角 我點了二小隻吃吃看 想不到超級甘甜的 不過殼沒有打碎 有點難咬

 

 

雖然已經飽到不行 還是忍不住拿了二塊蛋糕喀 不過蛋糕味道都不夠綿密

 

 

arrow
arrow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