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號倉庫咖啡館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中山路一段4號(三芝農會旁) 電話:2636-1052

營業時間:AM11:00~PM8:00 網址:http://0226361052.travel-web.com.tw/

由米糧肥倉的破舊庫轉變為藝術人文的二號倉庫

 

 

這兩座倉庫分別建於民國25年及32年 整修時以不改變整體結構為基礎

展覽館屋頂仍保留木頂支架(日式施工法)僅將屋頂破舊之琉璃瓦翻新

咖啡館屋頂則採「風古斗厝方式」建築 整修時也僅做局部的窗戶修改

 

將原來報廢的一號、二號倉庫 改修為富休閒人文、在地精神為特色的展覽館與咖啡館

在本地的藝術家協助下 將整個倉庫展現出特有的人文藝術風情

館內處處可見到藝術家琢磨的痕跡 外牆陶壁的設計

內部藝術家作品(陶磚、木雕、雕塑)的佈置 甚至廁所內的陶磚 充滿了本地藝術家的巧思

 

 

一進門就可看見右邊有一大面石頭牆還有一個小池子

 

 

餐廳有二層樓

 

 

假日人潮還算多 但不至於坐滿

 

 

當初在整修倉庫時特別保留一片牆面 作為歷史的痕跡 而倉庫拆下來的蹍米輪軸與輸送槽木板

則分別在藝術家的協助下 重新組合放置於廣場的「裝置藝術作品成長」

與吧檯櫃邊的裝飾 賦予給它新的生命

 

 

 

這家店最吸引我的 是網友介紹說便宜又好吃!看了一下價目的確是不貴!

 

 

水杯也充滿古物的感覺

 

 

這是套餐附的竹筍湯 竹筍很苦.澀 一點都不好吃 大家喝一口就沒喝了

 

 

套餐的飯盤 特別的是這裡的飯是紫米飯 非常有健康概念唷!!配菜的話味道都不怎樣 而且冷冷的

 

 

建成的無錫小排220大洋 味道還不錯 肉質也很嫩!!我都偷建成的醬來配飯吃

 

 

和風蒲燒鰻魚240大洋

 

 

味道普通 不難吃也不算非常好吃!

 

 

Kelly的藥膳何首烏湯鍋240大洋 這是套餐的紫米飯

 

 

看起來滿豐富的 可是Kelly說很難吃 湯也沒味道

 

 

當大家的餐都來了 我的卻沒來!!我問服務生 她才說他沒點到!!  當場傻眼!

附餐都來了 少一個主餐都不會主動詢問一下 服務要加強!我們可是付了服務費ㄟ

我可以拒付嗎?服務那麼差 我還要付服務費 也太冤枉了吧!!

 

遲來的迷迭香烤雞腿180大洋 感覺一點都不迷迭香ㄟ 感覺應該是泰式雞腿吧!!

因為醬汁就是泰式那種酸酸甜甜的醬 沒有迷迭香ㄟ!!是不是搞錯啦!過味道還不錯啦!

 

 

附的飲料紅茶 味道也是普通

 

 

附餐布丁 聽說是手工布丁ㄟ 不過大家似乎都很不滿意!我是覺得還可以啦!!

 

 

這邊的餐上的還滿快的!!快到嚇人!不過餐點品質普普 這樣的價位讓我覺得也不是太便宜!

 

開車前往:

由台北開車至紅樹林捷運站 往登輝大道沿外環大道至聖約翰大學續行淺水灣

約車行3~5分 過中油加油站後 進入三芝市區 約行300公尺即可到達(第一停車場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