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建成.Kelly相約一起到三芝繞繞 一早我和北鼻先去Kelly家接她

結果Kelly竟然給我睡過頭還不接電話 我和北鼻就想說先吃個早餐再等一下她

結果在路邊看到一隻可愛的黃金 牠還很熱情的過來跟我打招呼 好可愛唷!!

 

結果我們吃完電話還是打不通 我和北鼻就先去洗車 洗完還是打不通...... 

真是讓我傻眼!只好放棄她趕快跟建成會合!!

結果......我們開走沒多久 她打給我了......好在我們在不遠處

才又折返回去載她 苦了建成等了一個多鐘頭 真是歹勢啦!!

 

緣道觀音廟

住址:北縣淡水鎮安子內3號 電話:02-2627-9242

今天我們的第一站是緣道觀音廟 這之前我有來過!所以並不陌生

這裡的停車場現在都要收費 一次60大洋 我記得以前好像不用 現在變商業化了!

廟的門口有噴池 感覺一點都不像廟唷!有點像是飯店的感覺

今天天氣不錯 所以人群還算多 不過我進廟門 就看見板子寫著拖鞋勿進!!

不過我們今天打算玩水 大家幾乎都穿拖鞋 一整個就不管給它進去 一旁的廟方人員也沒說話

一進去就是下坡 這是車道

這是人行步道

整間廟充滿日式風格 還有水濂洞呢!

步道二旁有很多植物造景

步道旁的一尊神像 園區內共有 33 尊觀音菩薩像 皆是以大陸青斗石雕刻而成

木式主建築是一座地面四層 地下一層的仿唐式建築 方正的格局

跟一般廟宇建築印象完全不同 咖+黑色系更顯莊嚴與品味

 一樓大殿中央 供奉主神 大自在王佛以及四尊菩薩像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沒拍裡面 稍微敘述一下好了

裡面的大殿左邊有一個金字塔造型的建築 稱為「潛能開發金字塔」

四個面各為「智慧」、「財運」、「健康」、「感情」的四色法界圖騰

旁文說明 站在每個面 靜心微目一到三分鐘 可以提昇正向能量

還說大約幾分鐘會感覺到頭昏.發熱之類的 我都沒感覺到捏

靠近中央大殿邊還有一個消業區 是這裡的宗教導師 依照周易八卦九宮格 悟出九種圖繪

靜心微目去感應 祈讓身心得到大清淨 仔細研究他的木製圖騰 跟那個金字塔一樣

聽說這裡的籤很神準 不過要收費200~1000元 我們只有合掌拜佛

這裡的寺方人員男女都是帶髮修行 身著芋色唐山服 看不到寺廟該有的和尚尼姑出沒

旁邊還有販賣水晶 十全十美香等宗教商品 還以為是一般賣場

聽到不是佛樂的柔和音樂 就是一般大自然音樂 加上檀香鎮神 這裡真的能讓人整個心情放鬆

廟外二旁有這樣一串 不知道有什麼涵義!

這廟很特別的是 廟方提供很多不一樣顏色的香

分別有 貴人香、平安香、健康香、事業香、財運香、子孫香、學業香、愛情香等

每一束香有10小支100大洋 不過它的香是薰香唷!所以讓人感覺很舒服 不過售價不便宜

 

大殿旁的大鍾

又見一尊神像

旁邊開滿了花

前往花園中看見地上有這樣一個地方 中間還有花 不知道是什麼?該不會是墳墓吧!

花園旁有一條木棉道

有小橋流水的花園

水池中依然可以看見神像

小強二旁的神像 這個是騎著獅子

這個騎大象 這真的很少見!

另一邊水池中間依然可見神像

廟區的花長的很茂盛

一整個就很漂亮

難怪還有人來拍婚紗

大殿側面 看起來真的很壯觀

驚見更美的花

超美的啦!!

跟美花拍一張 看會不會變美 不過好像沒有!!

又見一尊神像

一排神像

看到地方有這樣的石盆

上面也有植物陪伴

建成在研究是啥植物!看他的呆樣 似乎研究不出所以然!  建成不要打偶!

今天的天氣實在熱的嚇人  我們呆了一下就離開前往下一個地點 上坡離開的時候又發現一處新天地

接下來我們去網路評價很高的二號倉庫吃中飯(請點入看) 原本以為會很難找

結果誤打誤撞找到了 不過餐點實在是有點令人失望!我們一點都沒吃飽

 

草草結束中飯行程 我們前往三芝有名的貝殼廟(請點入看) 我來三芝那麼多次

居然不知道有這個特殊的廟 我真是太遜了 下次要好好的研究研究!!

 

逛完了廟原本打算去玩水的 下午三點可是玩水的吉時 誰知道天公不作美

居然給我來個急轉彎 天氣變的冷颼颼 還起了大霧 么壽!!

害我們接下來不知道要幹麻 只好到淡水逛逛 因為中午沒吃飽的關係

所以到了淡水決定到北鼻同學開的香料廚房吃東西(請點入看)

吃完我們就到淡水逛一逛 結束了沒有玩到水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