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廚房

住址:北縣淡水鎮中正路332-1號 電話:02-2626-5984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00 假日 12:00-23:00

 

 

這間店是北鼻的三個同學一起合開的 之前北鼻同學會來這邊辦 北鼻說東西不錯吃

 

 

所以今天我們就來捧他同學的場囉!

 

 

本來我們是坐靠牆壁

 

 

不過看到窗邊感覺很棒!就換到窗邊坐了

 

 

餐廳內部裝潢滿不賴的!在店裡感覺很輕鬆 沒有壓迫感 總共有二層樓

 

 

這個吊燈是我最喜歡的東西 感覺就不便宜

 

 

紙巾上也有餐廳的Logo

 

 

這邊的餐點都附有餐前酒.生菜沙拉.麵包.湯.飲料.甜點

 

餐前沙拉有千島和義式油醋沙拉二種 這是千島醬口味的 味道普通!

不過沙拉的配菜滿豐富的 有鳳梨.番茄.玉米等等 生菜水果都很新鮮!!

 

 

義式油醋沙拉 我還滿愛這個的 味道酸酸甜甜的 很開胃!

 

 

餐前雞尾酒 但喝不出酒味 反而有點像感冒糖漿的味道

 

 

餐前玉米濃湯 味道還不賴!!玉米也滿多的

 

 

餐前大蒜麵包 大蒜味道沒很重 看他抹的就知道沒用心抹 只抹一點點

 

 

北鼻點的德國香烤豬腳360大洋 豬腳一整個烤的酥脆 肉質Q嫩

旁邊搭配芥末醬 芥末醬有點甜味 跟豬腳搭配入口 味道還滿不錯的!!

 

 

建成的普羅望斯烤半雞360大洋 烤雞一上 香味四溢 似乎有加迷迭香之類的香料

份量滿大的 外皮烤的酥脆又不乾!裡面的雞肉也不會很乾澀 算是還不賴!

 

 

Kelly的焗烤 忘記是烤什麼

 

 

我的黑胡椒牛小排430大洋 看樣子就覺得不好吃 事實也是如此!

牛小排非常的油膩!肉汁沒收乾!醬汁味道也淡到不行 我自己煎都比它好吃

這樣的品質還要這麼貴 真的有給它吐血 乾脆不要賣!

 

 

餐後甜點 建成的草莓乳酪

 

 

Kelly的巧克力蛋糕

 

 

我的焦糖布丁不要焦糖 因為本人不愛烤焦焦的焦糖 布丁味道還不賴!!我很愛!

 

 

餐後飲料柚子茶 味道還可以

 

 

原本是開心的來捧場 結果吃完非常的不開心!

先說我們吃完主餐後 坐著閒聊 餐廳沒有很多人 服務生也閒著沒事

但是卻不會主動幫忙倒茶水 還要我們去跟他們說

再來是 吃一個多小時後 一個女服務生就跟我們說 六點有人訂位 就這樣走了 態度也非常的差

一整個就很不爽 還敢收服務費 這樣的服務我想東西再好吃我也不會再來了!

 

再來小小的抱怨一下 我們去捧北鼻同學的場 結果他同學也不會打折一下 真是不會做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