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基漁港A6味味海鮮

住址:北縣石門鄉楓林路15號之3 電話:02-2638-3428

 

富基漁港魚貨直銷中心洽詢電話:02-2638-3306 02-2638-1021

 

很久沒來富基漁港了 除了多了人潮 其他似乎沒什麼變

 

 

因為我們有二台車 一台車停在第一攤的老闆車子後面

所以不好意思不給他生意 就直接在這家買沒去其他家了

 

 

這家還有一個特別的東西就是河豚 很特別吧!!

 

 

老闆還特別拿起來給我們拍 好可愛唷!!

 

 

還特別讓它刺出來讓我們拍照 也是可愛到不行

河豚是可以吃的 不過老闆要有執照唷!不可以隨便吃 因為河豚可是有毒的捏!!!

 

 

除了這個還有其他各式新鮮的食材

 

 

我們沒買幾樣東西 因為東西都好貴啊!!隨便一點都是1000大洋 感覺沒有比較便宜!

買完海鮮我們就直接在這家的店裡料理!!

 

 

海菜 老闆送的 味道還可以 不過很新鮮!

 

 

高麗菜 味道一般

 

 

花枝沙西米 很新鮮!肉很QQ 不過切的有點大片!!

 

 

二隻螃蟹 新鮮真的吃的出來!!肉質真的很棒!不過殼應該再敲的碎一點 因為我咬的好辛苦!

 

 

花枝總匯 有一點花枝用炒的 我覺得炒的味道普普!沒很愛!

 

 

超級大蛤蜊 可以看的出多大嗎?旁邊有小碟子可以比較 蛤蜊足足比它大二倍

 

 

非常的大又飽滿 完全沒有腥味 很新鮮!!雖然我很愛吃蛤蜊 不過這麼大的我還真不敢吃

不過媽咪都買了 不知我想她會抓狂吧!!只好硬著頭皮給他吞下去!

結果味道也不差麻!!有很QQ勁!!有脆脆的口感!!不過我還是不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