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馬丁先去Trippen血拼鞋子 我買了一雙我長那麼大買最貴的鞋 這一雙好像要8990吧!

有點忘了!因為價錢嚇到我掉下巴 不過他真的很好看 也很有特色 所以就給他敗了...心痛中...

 

 

帶著心痛的心情去勝博殿吃飯 希望藉著美食來安撫自己心痛的情緒 

 

勝博殿光復店

地址: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號

電話:02-2771-7668 Am11:00開門營業

 

 

門外的櫥窗有很多豐富的餐點的擺飾

 

 

我們坐在一進門左邊的區域

 

 

走到洗手間還有一個區域尚未開放

 

 

我滿愛他洗手台的設計

 

 

桌上的芝麻 可以拿旁邊的棒子搗碎芝麻

 

 

被我搗碎的芝麻

 

 

再加上一點豬排醬還有七味粉就完成囉!!

 

 

免費吃到飽的高麗菜絲

 

 

加上一點特製醬汁 歐依稀啦!!就這樣又偷吃了二盤 我愛高麗菜.... 

 

 

桌上附的小菜 一個是醃蘿蔔 另外一個是昆布豆 我不太愛....

 

 

腰內豬排鍋膳套餐280大洋 隔壁的小妹妹看到我的這鍋 就跟她爸爸說她想要吃這個

她爸爸就說下次再點 我一邊吃她一邊看 真的很害羞 很想給她吃一半 

 

 

在豬排上淋上了蛋液和特製醬油 跟白飯配在一起吃 味道真的很棒 肉質超嫩!!好吃!!

 

 

附贈的味增湯 裡面有蒟篛和蘿蔔 我覺得味道還好 沒有很濃的味增味 有點清淡!!

 

 

香潤里脊豬排套餐(中)280大洋 豬排炸的剛好 酥脆爽口

配上我們剛剛搗碎的芝麻醬 大口配上白飯 呼呼!!好吃!!

 

 

餐後甜點 茶和芒果布丁 芒果布丁真的很好吃 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

超級給它鮮嫩的 而且不會很甜 很香!!!好想叫他再來一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