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每個人的低消是300大洋 用餐飲料可抵銷

 

 

我們大概是6個人 點了A套餐4000大洋

 

 

還點了飲料 小紅莓汁100大洋 柳橙汁100大洋 葡萄柚汁100大洋

 

 

小紅莓汁來囉!!這個顏色好像血 尤其是放在點滴的瓶子裡.....

 

 

點滴飲料 它是用有點像加油站的噴頭倒出飲料

 

 

DS炒飯780大洋 有別於一般炒飯 裡面有咖哩粉和蝦醬調味 還吃的到小蝦仁

粒粒分開的飯 每一粒飯都充滿濃濃的咖哩味 至於蝦醬倒是吃不大出來!味道還不錯!

 

 

凱薩沙拉290大洋 進口新鮮蘿蔓加上起司粉、乳酪絲、培根片、烤麵包丁、燻雞肉片

再加上濃郁的凱薩醬調味 這個我覺得還好 大概是因為它不夠冰涼吧!!

 

 

和風晶凍生牛肉360大洋 精選菲力牛肉 再以獨家醬汁醃漬去除腥味後 加上新鮮蘿蔓、海苔絲

這個我還滿愛的 吃起來真的沒什麼腥味 非常的清爽!

 

 

椒鹽牛小排330大洋 以去骨牛小排加上洋蔥、奶油等調味料調理而成

牛小排吃起來口感札實不會過軟 這個味道也不賴!!真想多吃幾塊肉! 

 

 

左宗棠雞丁270大洋 去骨雞腿肉切丁後 先炸再炒 加上乾辣椒及特調的酸甜汁

配飯、下酒滿不賴的 這個超好吃!!  顏色也非常的漂亮!!

 

 

和風照燒豬肉320大洋 內含日式清酒、精選豬五花及日式照燒醬等食材

我覺得味道沒有非常的特別 大概是有點冷掉吧!!

 

 

老皮嫩肉260大洋 將蛋豆腐用小火慢煎 吃起來外酥內嫩 再加上特調醬汁及少量的七味辣椒粉

這個也是超好吃的 特別是它的醬 讓我一口接一口 停不了口啊!!! 

 

 

火焰鳳凰雞柳330大洋 下面有火唷!!燃燒著鳳梨 味道還不錯!!之前網路最熱門就是這道了

 

 

泰式乾燒蝦370大洋 許多人想必愛吃蝦 卻又因為要剝殼而進退兩難吧!

DS貼心的推出了這道泰式料理 是以八隻大草蝦 蝦身的殼已經先剝好

再經高溫炸 把草蝦的甜味鎖在蝦身內 再淋上泰式鳳梨蝦醬

又甜又帶點微辣的口感 還滿特別的 沒有嘗試過這樣的做法!!

 

 

黃金雕魚佐奶醬320大洋 去骨去刺的鯛魚片 再加上DS特調的奶油黃芥茉醬

吃起來口感清新香甜 是近期推出的義式料理 吃魚不用怕吃到刺!

不過大家都覺得這道沒有什麼味道!!

 

 

蠔油清蒸魚410大洋 這個還滿不賴的 整個就感覺它很新鮮 肉質綿密!!

 

 

太府口水雞270大洋 這個很好吃唷!!說不出的好味道!!冰冰涼涼的!!

 

 

我對他們的菜只有一個深刻的印象 就是出菜出超快的!!誇張的快!!

全部出菜完畢的時間總計時不到半小時吧!!害我拍完想吃又來一道 嘴巴張口正要吃又來一道

整個吃起來很給他生氣  根本就不想讓我有好好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