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鐵板燒

住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52號 電話:02-8752-3789 營業時間:中午12點至晚上9點

網站:http://wang.teppanyaki.googlepages.com/

 

090305首次探訪

今天Nikki突然msn跟我說中午要吃鐵板燒 上網找了一下附近好吃的鐵板燒 就找到了王朝

中午和Nikki.Jason.Wyatt一起去吃 中午人不算太多 去就可以馬上吃了

 

王朝的價位算是滿平價的 普通的牛肉片.羊肉片都只要140大洋

 

 

裝潢很一般

 

 

不過環境很乾淨 讓人感覺很舒服

 

 

這是幫我們料理的師父 後來還有來一個胖胖的幫忙

 

 

白飯.湯.飲料.甜點都是自助式無限取用的 一整個也是乾淨的不得了

 

 

味增湯有很多的香菇和豆腐 料多味美 湯頭真不賴!!

湯鍋的旁邊還會有一大鍋的蔥讓你灑!!

 

 

我點的是140大洋的炒牛肉 這是附的高麗菜 菜很新鮮 炒的味道也剛好 份量比別家都還要多

 

 

豆芽菜也不錯

 

 

炒牛肉 味道還不賴!份量也滿多的 好險我沒吃飯 不然我就吃不完了

 

 

師父給我們毎人一個荷包蛋的時候 我以為是有人加點的 沒想到有附在套餐裡 真的好划算啊!

而且他最後還問我們需不需要高麗菜 說不用客氣 不夠可以說他在炒!超好!!

 

 

飯後甜點愛玉 好吃到讓我驚艷 我狠狠喀了2碗 好吃啊!!

 

 

我覺得王朝真的大碗又便宜 而且毎樣東西都很好吃 包括自助式的東西

老闆真的很用心在經營 到現在我都念念不忘他的愛玉 

下次去我想要點雙人套餐 因為今天看到他在煎魚和蝦子 看起來就好好吃啊!!

 

090311再次入訪

自從上次中午吃過王朝鐵板燒後 就一直對他唸唸不忘!隔沒幾天我就帶北鼻去吃

這次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550大洋 除了有蔬菜之外 還有沙朗.雞腿排.鱈魚.鮮蚵

 

鮮蚵 跟一般鐵板燒店煮法有點不一樣 他另外還有加蛋 口感很特別!蚵仔也很新鮮

 

 

沙朗超嫩的啦!

 

 

鱈魚片 這只是一人份的唷!另外一份在北鼻那 我覺得份量很足夠!而且煎的酥酥的 非常好吃!

 

 

雞腿排也是煎的酥脆到不行 搭配檸檬和大蒜 味道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