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電話:02-2532-1591 地址:北市北安路534號

********************************************

 

這家鹽酥雞真的算從小吃到大的 國中的時候它開在黑輪旁邊 後來漸漸地擴大到今天這般規模

 

 

我想台灣沒有一家鹽酥雞可以做到像它這樣豪華吧!!連價錢都很豪華

吃的花樣很多 只要是你想的到的東西幾乎都有

譬如皎白筍50大洋(哪有看過賣皎白筍的 不是烤肉才有!!)

龍珠(魷魚嘴)50大洋(這又不是在吃熱炒 還有龍珠哩!!)

小螃蟹50大洋(螃蟹都出來了 挖勒!那.....下次會有龍蝦嗎!)

小黃瓜50大洋(小....黃.....瓜.......無言.......)

杏鮑菇50大洋(真是大手筆......那再配個魚翅好了....)諸如此類的東西

我推薦它的花枝燒50大洋 超讚!!雞排45大洋非常不建議吃 超難吃!!

皮一點也不脆 超硬的 肉也硬 而且麵粉多 好像在吃餅乾!!吃了差點吐血

還是要挑東西買啦!!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大直街裡的內行人鹽酥雞(請點)

它的東西才是真的無人能比 雖然種類沒有台灣第一家多 但是每一樣都很好吃 而且價錢超親民

首推它的豆乾 配上它的獨門醬汁 我只能說 喔一西啦~~~~

 

 

炸魷魚(深海魷魚)50大洋 炸的有點太乾太硬

 

 

百葉豆腐30大洋 炸的很酥脆 尤其是加了好多胡椒......我愛.....

 

 

雞米花(腿肉)50大洋 看樣子就覺得好吃 可愛的球球樣!!

炸的夠酥!可惜量很少 這樣就要50大洋了 腰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