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爸涮涮鍋南京店

住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50號B1 專線:25774000 

午餐:349元 晚餐及例假日:399元 兒童(100-140cm)180元 另加收10%服務費

用餐時間:AM 11:00~PM 11:30 網站:http://www.gobar.com.tw/

 

 

聽妮說這間涮涮鍋還不賴 假日閒閒沒事就相約建成.阿弟仔一起去吃

一下樓有點嚇到 因為裝潢滿不錯的 讓我一度懷疑進來的是涮涮鍋店

 

這是旁邊櫥窗的......算是石頭畫吧!在細石頭上塗鴉 還滿有趣的

 

 

餐廳很多燈光都是利用折射的方式呈現 很有氣氛!讓人感覺很柔和 但又不失明亮

 

 

這裡是自助區 有各式各樣的東西 每一樣看起來都新鮮味十足 而且都排的很整齊

 

 

火鍋各式配料區

 

 

這是飯類區 有白飯.鴨血等等

 

 

水果區

 

 

甜點區

 

 

肉類區 這裡肉類是現點現切的 不過肉的種類很少!而且切肉的師父臉超臭!!

 

 

飲料區

 

 

冰品不是什麼大廠牌 不過味道還OK 只是沒有黑巧克力讓我很不能接受!! 

 

 

肚子餓到不行的我們用飛快的速度掠食 先倒了杯柳橙汁 味道還不錯!!

 

 

再去拿醬料 我發現這裡還有當歸枸杞ㄟ 

大概是敖湯用的吧!好特別!也好貼心啊!!感覺很養生!!但......我不愛

 

 

這是北鼻的滷肉飯 看起來還不錯 還有滷蛋呢!!

 

 

我最愛高麗菜 新鮮!!

 

金針姑.魚餃.花枝丸.魚板.透抽.番茄....

 

 

肉丸.蟹肉棒....

 

 

鮮蝦.魚.蛤仔.蚵仔都是要直接跟他點的 我們先點了各4人份 蝦還滿新鮮的

 

 

這應該是鯛魚片吧!!因為很大一塊我不大確定!!大家說有土味 但我吃不大出來!!

土味是什麼意思!!我沒吃過土......不過我有吃到刺.....

 

 

蛤仔 吐沙沒吐乾淨 我吃到好幾顆有沙的

 

 

蚵仔還滿新鮮的

 

 

培根牛 我好愛啊!猛吃

 

 

羊肩肉 我沒吃 不大愛吃羊肉

 

 

牛肉比較沒培根牛油花多 相對的吃起來吃比較有嚼勁的

 

 

青菜.絲瓜.豆腐.芋頭丸....也是很新鮮

 

 

我們狼吞虎嚥約莫吃了一個小時 就感覺好飽唷!!餓太久又吃太快了啦!!

 

 

開始拿甜點 這是咖啡凍 超苦的 吃一口就不吃了

 

 

綠豆薏仁湯 沒什麼味道!!綠豆和薏仁都很硬 也是吃一口就丟旁邊

 

 

這原本是建成的布丁 我拿來試吃一下 結果太好吃了 我整個無法停下來

建成就說這給我吃好了 他再去拿一碗  真是不好意思啊!!

 

 

餅乾.蛋糕.紅豆糕 味道都不怎麼樣

 

 

這裡的水果滿新鮮又很甜 一拿出來就搶光了 這是我去搶的芭樂.哈蜜瓜和奇異果

哈蜜瓜.木瓜.火龍果最熱門 都是大家搶著拿的 芭樂和奇異果就還好 大概這些常吃到吧!!

 

 

這是我去搶的木瓜 超甜!!火龍果我沒搶到 後來也沒上

 

 

準備要離開時 我去洗手間 發現走廊後面居然還有另外一部分座位區

嚇到我 因為真的超大的啦!!生意好到這樣真是誇張!!

 

 

我覺得鍋爸整體方面都還不錯!服務人員超多的!上菜補菜的速度都很快!!不會讓我們餓著!

應該是我下次會去餐廳之一 鍋爸有六家分店 新莊和岡山店比較便宜!

不過沒差很多 大概差30大洋左右 下次可以去別家分店吃吃看!!

 

arrow
arrow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