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妮夫妻去吃法德吉後(請點入看)就去中華錢櫃參加正淵的生日趴

一開始都是我和建成在唱歌 我們二個最High 後來大家喝完酒就開始瘋啦!!

 

葵.壽星正淵.建成

 

 

建成太久沒交女友 性向好像有點改變了 哈哈   對著正淵猛親

 

 

我的媽啊!好鹹濕啊!

 

 

時間差不多 就開始演驚喜蛋糕劇碼

 

 

康康的生日快樂歌當然也要點一下囉!!

 

 

正淵.建成.阿泰

 

 

正淵和阿泰 阿泰是下一個壽星

 

 

來個大合照

 

 

葵和正淵拍照 葵把蛋糕砸在正淵臉上 么壽!!我生日不要這樣對偶!!我會翻臉!!

 

 

建成和正淵又搞鹹濕

 

 

我和正淵拍照 差點就被他砸蛋糕!!好險我身手身手矯健!!躲過了

 

 

正淵和.....ㄟ.......好像叫阿豹還阿炮的 先叫他阿豹好了

新同學我不大熟!!他也難逃被正淵砸蛋糕的命運!

 

 

正淵和阿泰

 

 

正淵和馬丁

 

 

正淵和新情侶檔 芭樂和阿信

 

 

葵和正淵也搞鹹濕

 

 

葵.正淵.建成三人行

 

 

正淵和建成越來越鹹濕了 誰去阻止一下

 

 

剛不是吹過蠟燭 爲什麼要再吹一次.....

 

 

葵和正淵

 

 

阿豹.阿泰.馬丁

 

 

情侶檔 芭樂和阿信

 

 

我和馬丁

 

 

阿豹.阿泰和我

 

 

我和建成

 

 

建成和阿信 建成已經喝醉了 一整個卯起來親!事後完全不知道他有親阿信

好險我都有留證據 到處親人的證據!!

 

 

一堆男生在廁所 不知道在幹麻

 

 

壽星正淵自以為是陳奕迅.......

 

 

唱的深情勒!

 

 

喝酒後大家都玩開了 正淵整個跳到桌上

 

 

突然葵哭了........o my gad 嚇到偶!!

 

 

他突然真性情了起來

 

 

開始長篇大論 看來軍中壓力很大

 

 

一堆男生大合照

 

 

正淵和建成

 

 

正淵累了 坐下就睡著了 馬丁的手去差他鼻孔他都沒發現

 

 

正淵.阿泰.馬丁

馬丁!!你在幹麻你!!吼!!怎麼可以這樣!!

阿泰!!你的表情會不會太享受了一點

 

 

阿信.建成.阿泰

 

 

建成和阿泰 建成滿厲害的 雖然醉了 還是知道搶麥克風

 

 

阿泰和我

 

 

阿豹和葵2個醉到不醒人事的先生

 

 

這個畫面好像在警察局唷!!哈哈!!後面那個是馬丁去湊人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