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羅士打(藝人賈永婕開的港式西餐廳)

電話:02-2345-034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2樓之2

營業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11:00

 

這是一間平民價位的五星級餐廳 坐落於信義商圈Noe19二樓 是台灣獨一無二的港式茶餐廳

特聘君悅師傅掌廚設計出中.西.港.泰100多道的精緻美食 以最合理的價位享受最美味的食物

店內裝潢以開放式的廚房結合了現代整體色調及流行動線予人親切體貼溫馨的感覺

店內座位包含了數款不同形式的桌椅 讓人享受不一樣的感覺 其中規劃一區有PUB感覺的沙發座椅

讓講究舒適用餐的客人多了一種選擇 還有適合長青族喜愛的木質座椅

年輕人鍾愛的流線型精緻座椅 整間餐廳裝潢及桌椅的安排充滿了現代感 提供給客人舒適的用餐環境

 

餐廳非常明亮 牆上的數字是整點時鐘 現在是下午四點

 

 

菜單餐具

 

 

杯子很漂亮 真想給它帶回家

 

 

義大利麵的餐前沙拉 好像是牛肉沙拉 量有點少 味道還OK 有點泰式的感覺

 

 

餐前麵包 非常的鬆軟 咬一口下去整個都陷下去了

 

 

餐前濃湯 滿濃郁的 上面還灑上幾塊吐司 搭配湯 味道還不賴唷!

 

 

餐前沙拉 味道還可以

 

 

起司條 非常的酥脆好吃唷!!配上特調醬料 有點像在吃Firdays的感覺!

 

 

煙燻鮭魚凱薩沙拉 鮭魚很好吃唷!!生菜也很新鮮 只是吃到最後醬汁都滲到生菜裡 有點鹹

 

 

這個也是鮭魚沙拉 但是味道不大一樣 這是有點日式的醬料

 

 

牛肉鍋308大洋(有附飲料) 它的牛肉很嫩唷!!很好吃 配料也滿豐富的

 

 

感覺很豐富的感覺吧!!

 

 

美式綜合拼盤588大洋(有湯.麵包.沙拉.甜點.飲料)

有培根串.牛小排.雞肉.鮭魚 這一盤超豐富的啦!!肉的下面還有芋泥唷!!吃的超撐!

 

 

鐵扒無骨牛小排套餐588大洋(有湯.麵包.沙拉.甜點.飲料)

 這是我最愛吃的 份量也滿多的 重點是它很好吃! 

 

 

青醬蛤仔麵 有九層塔的味道 還不錯吃 但是有點乾

 

 

草莓飛霜 我超愛吃的 因為是草莓.......

 

 

水果冰淇淋 下面是西瓜 但是配上冰就覺得有點甜 因為西瓜也很甜....脆迪酥不是很脆....

 

 

西米露 有點溫溫的 我覺得有點甜.....

 

 

提拉米酥 它不是一般的提拉米酥 是冰凍的唷!!我不喜歡 根本挖不起來 

 

 

鴛鴦奶 本身也不愛喝 北鼻很愛喝....

 

 

水蜜桃飛霜 我覺得草莓的比較好喝 這味道就是水蜜桃罐頭的味道

 

 

草莓奶酪 我滿愛的 上面也有草莓醬 不過北鼻覺得太酸了....我是滿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