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許久不見的國小同學敘舊!約到這邊吃飯!!

之前已經有來過二次了(請點) 每次菜色都會不一樣 這次也不例外!!

因為我們有先訂位 所以他有送每個人一杯香檳!

 

 

前菜 左邊開始是仙貝之類的吧!!忘記叫啥!!味道還不錯!!也滿新鮮的

中間是梅子 我不敢吃!!右邊是小天婦羅加上起司 味道還不錯!!

 

 

海膽 我是不敢吃海膽的 因為腥味很重 不過他這完全沒有腥味ㄟ 加上海苔又更香了!

 

 

生魚片 我的最愛!!每一個都很新鮮唷!!只是覺得粉量似乎比以前少了!!吃不過癮!!

 

 

昆布戲鯛 滿特別的味道!

 

 

三味蝦球 我不大喜歡他外面那層 感覺有點油膩 不過蝦子很新鮮!!

 

 

鮮貝肝醬牛 我的最愛 不過現在變好少唷!!只有幾塊!!

 

 

主廚創作燉飯 味道滿香的 不過口感就普普 感覺飯有點硬..

 

 

綠波鱈蟹 看起來滿特別的湯 感覺喝完有去油解膩的感覺

 

 

餐點食用完畢後 我們改到沙發區休息食用甜點 面向的牆上是一片動畫圖 感覺很棒!!

 

 

提拉米酥 提不起我想吃的慾望!!

 

 

熱鮮桔茶 還滿大一壺的 可不停的回沖 味道有點偏酸 不大愛!!

 

 

香蕉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