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俊傑.建成一起到烏來走走 雖然今天下著雨 但是依然不敵我們熱情!

 

我喜歡和他們出來的感覺 他們是我最好的朋友!

 

 

即使不用太多的語言 不用太常交集!不用常講電話!但是只要你一有困難.難過!他們從不缺席!

 

 

有時不用說什麼 我們便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我和俊傑認識12年了

 

 

從小學五年級就認識了 他是我的學長 我們很有緣分 音訊全無!卻能在另一個城市相遇

 

 

他就像是老天派給我的貴人 陪我分擔很多的心事!陪我渡過低到不行再低的低潮!

 

 

我和俊傑生日差一天 所以我們幾乎都一起過!有很多的好友為我們慶生!

 

 

即使沒有互相送禮物 我們也不會因此感情變不好!雖然每次都是只有我一個女生

 

 

就像你們說的 在你們眼裡我根本就是個男人 可以很粗魯!可以大小聲!

 

 

可以盡情的在你們的懷裡大哭 盡情的發洩!

 

 

我真的很愛你們唷!!!我的好朋友們!!!

 

 

說了半天都沒介紹景點

 

 

沒辦法今天的目的是散心

 

 

所以一切盡在不言中

 

 

原本還要去內洞的 不過天色實在太暗 只好下次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