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炭火燒肉市民店

電話:02-2578-0628 地址: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7號

*****************************************

 

原本只是要去東區修一下頭髮 結果俊傑興致高昂的說要去吃燒肉 有沒有搞錯啊!!

我可是去弄完美美的頭髮ㄟ 就要讓我整顆頭充滿燒肉味 雖然是有給他心不甘情不願

但是面對燒肉的誘惑 我......終究還是跟他去吃了 哈哈~~ 

本來要去吃火之舞的 但是因為很多不可抗拒的因素 讓我們必須放棄!!

剛好他的旁邊開了一家新的樂樂燒肉(請點)這家跟新生北路那家一樣

馬上吸引我的注意 決定今天就到這家吃!!而且他的價錢比火之舞便宜!!

火之舞吃到飽就要500多大洋了 這家樂樂只要499大洋!!真的漲聲響起啊!!可怕!

 

菜單滿特別的 是用CD盒裝的 剛開始我想說 幹麻推銷我買CD啊!! 

 

 

這裡的菜單跟新生北那家不大一樣 這裡也是火烤二吃 不過他有分陶板燒.涮涮鍋還有壽喜燒三種鍋物

多了二種選擇 另外還有精選食材A.B.C三種可以點(A.B.C裡三選一)

 

 

因為才新開一個多月 所以人潮也不是太多 我們是當晚的第一對客人

 

 

洗手間門口 整間店的感覺是呈現日式風但是又有點中式的感覺(因為牆壁是紅磚!!)

 

 

飲料跟樂樂一樣 一杯50大洋 可無限續杯!

 

 

這裡很多東西都有分鹽燒和醬燒二種口味 上面有胡椒粉和蒜泥的就是鹽燒口味

上面有醬油和蔥花的就是醬燒口味 這二種幾乎都不用什麼沾醬

我比較愛醬燒口味 也愛比較有一點油脂的肉片 就類似霜將那種

 

 

我喜歡吃燒肉配沙拉 吃起來不會太膩 配上鮪魚還有海帶 拌著日式醬汁一起吃 非常清爽!!

 

 

燒肉配泡菜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是絕配!!一定要試試看

 

 

鹽燒雞肉

 

 

雞肉烤起來真的很好吃 又很嫩啊!!

 

 

蘆筍蝦手捲 跟我想的不大一樣 感覺有滿種的腥味 海苔也不脆!!感覺放很久...

 

 

海老酪黎壽司 味道普普

 

 

樂樂可樂餅

 

 

裡面是咖哩口味的 炸的滿酥的 味道還不賴!

 

 

鹽燒透抽

 

 

醬燒透抽

 

 

壽喜燒 味道還不錯 不過不適宜吃太多 因為都是重口味 會有點膩!!

 

 

雞屁股

 

 

鹽燒蝦 貼心的幫我們剝好殼

 

 

醬燒蝦 看不出來差別在哪裡 不過這個沒有剝殼ㄟ 打屁股!!只好麻煩阿傑傑幫我剝囉!

 

 

醬燒和鹽燒肥腸 我的最愛啦!!把肥腸烤的乾乾脆脆的 非常的好吃唷!!

 

 

鹽燒魚下巴

 

 

蛤蠣絲瓜

 

 

柳葉魚 這個把他烤的乾乾的也是超好吃的 最後再灑上大量的胡椒粉 整個就是香....

 

 

沒聽過的冰淇淋 太硬了 挖不起來 放棄...

 

 

桌上很特別的燈飾 燈檯是電錶的造型

 

 

每一個地方都充滿特色 這感覺有一點中國風 看他左邊的門把 好像古代大門的那種門把

 

 

這也是很特別的一種類似皇冠的東西吧!!我也搞不清楚!!

 

 

這裡有二層樓 外觀也是有點日式混搭中國風

 

 

arrow
arrow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