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三寒六DOSAN KANROKU SANUKI UDON讚岐烏龍麵

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126巷6號1樓 電話:02-2775-4611

*****************************************

 

今天和寶貝去東區拿眼鏡 想說在東區附近吃一吃 但是又不想吃重複的東西

會知道這家店我要感謝大魯閣的兄弟 因為那天快下班時跟他聊MSN 我們互相推薦對方餐廳

我推薦的是元町咖哩 他推薦的則是這家烏龍麵 這家店是在復興SOGO的對面

靠近飛天麻辣旁邊的巷子 一進去就會看見了店不算大

有點像日本的店 都小小家的 主要以簡單清潔溫馨為主

 

 

所有麵種不分大中小碗 都在150元以下 點大碗的人可要量力而為 大碗烏龍麵的份量真的很驚人

光秤重就知道了 不過到了點餐櫃枱前 有點令人失望的是 小菜的種類並不多

而且樣式也不太吸引人 而且炸物多半放冷了 喜歡吃熱熱脆脆的炸物別抱太大期望

我有點可樂餅和起司餅 服務員很熱心的問我是否需要加熱 算是貼心的服務!!

 

 

這邊是採用自助式的方式 先在櫃檯拿托盤 挑你想要的小菜 點你要的麵進行買單的動作

 

 

這邊的麵真的有很多種類 看得我眼花撩亂.....

 

 

担担麵 雖然這邊的小菜有點令人失望!!但是正牌主食烏龍麵絕對能扳回氣勢!

QQ的烏龍麵非常彈牙 配上担担麵微辣的湯汁 絕對讓你食慾大增!!

 

 

那個 我忘了我點的是啥麵了!!哈哈!! 好像是味增牛肉吧!!這個炸蝦令我非常的失望

因為麵粉實在是太厚了 裡面的蝦卻只有麵粉的一半 昏倒!!不過牛肉倒是滿嫩的

湯汁也非常的好喝 烏龍麵更不用說了 只有一句讚字了得!!!

 

 

炸豆腐 這應該是唯一他們現炸的東西了吧!他的外皮是用一種特別的東西用的 不知道是啥?

跟在外面吃到的不一樣 我比較不愛這種外皮 我喜歡脆脆的那種外皮!!

 

 

我最愛的起司餅 因為有再炸過所以味道還不賴!!!

 

 

可樂餅

 

 

如果他的小菜可以改進一點 我想我會常來光顧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