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館85樓餐廳隨意鳥地方

電話:02-8101-8268 地址:北市市府路45號4樓

之前也有介紹另外一家隨意鳥地方A4館(請點)隨意鳥地方101館4樓(請點)

**************************************

 

位在台北101大樓85樓的隨意鳥地方分店「The Best 85」~是當今世界最高的餐廳

從370公尺向下俯瞰的高空景觀~輕鬆飽覽包括象山、信義區、中山區、內湖摩天輪等台北市全景

擁有如此居高臨下的特殊地勢~The Best 85在餐飲設計上同樣獨一無二

主打時下當紅的無國籍料理風格~除了隨意鳥地方原本擅長的義式料理強項外

更結合北海道雪場蟹、康魚肝、黑鮪魚、大排翅、黑松露等日式、中式與法義的頂級稀有食材

在中、日、西三大主廚的巧手下混搭出精緻料理食感~餐點僅以套餐方式提供

分為時尚套餐、商務套餐與頭等套餐三種~價位介於1,380~3,280元~餐廳內另藏有約40款種類的酒

包括各式紅酒、白酒、烈酒、清酒、香檳等,最高級的則是法國五大酒莊的瑪歌堡

要價12,800元~也提供調酒等氣泡飲料

**************************************

 

今天我要給寶貝一個驚喜 因為下個月是我們滿一年 不過因為媽咪的生日剛好卡在中間

所以我決定提前過 為了要靠窗的位置我可是提前二個月訂位 電話超難打的

不過訂到的時候覺得好感動啊!!也好興奮!!而且寶貝完全被蒙在鼓裡 根本都不知道!哈哈 

餐廳的電梯是要從另外一邊進去的 沒有辦法從購物中心進入 害我們找了半天!

不過找到的時候真的很興奮也很開心 寶貝還問我!你訂到啦!都不告訴我 哈哈!!

**************************************

 

到85樓的電梯需要換二班才可到達 先從2樓坐到60樓 再從60樓坐上85樓

電梯非常高速的上升 很快就會有耳鳴的感覺 但是震動不大 滿穩定的 哈哈!85樓到囉!開心!!

桌上的餐具非常的典雅 看起來就很高級 服務生也很親切的介紹餐點唷!

現場的飲水是義大利知名礦泉水Acqua Panna 需要支付40元的水費 可以喝到飽!!

我們都喝了好多唷!口渴是一個原因 水好喝也是一種原因!

「貴族般的大氣」是The Best 85給人第一眼的感受 耗資8千多萬元以將近半年時間打造

室內大量採用SWAROVSKI原廠水晶吊燈、奧地利黑玻璃、大理石等元素

沙發座以牛皮壓鱷魚皮紋、椅腳羊蹄展現奢華風 就連吧檯區的高腳椅都遠從英國進口

餐廳內另有自己的水族箱、景觀吸菸室與世界最高的景觀廁所

除了開放式的大眾區 餐廳深處擁有4間中型包廂 同樣擁有一整面的觀景窗 一間約可容納16人

如有特殊需求還可以打通成為大型宴會場所 容納將近100人次

成為許多達官貴人或明星宴客場所 例如日前胡瓜的女兒即在此地舉辦婚宴

我們坐的是靠窗的位置 一到座位我們就等不及拿相機猛照

從我們這個方向看是木柵的位置 還可以看到辛亥隧道唷!!

我們訂的時間是6點 因為這樣才可以從早欣賞到晚 今天天氣超級好 還可以看見超棒的黃昏

前菜 左上是馬鈴薯泥加魚卵 味道是比較普通啦!!不過魚卵滿新鮮的!!

左下是起司麵包吧!!這個搭配大蒜麵包味道還不賴!!

右上是洋蔥菲力牛排 這個超讚的 雖然是冷冷的 但是還是很好吃!想多吃幾塊!!

右下是由番茄調製的醬料 可以搭配的大蒜麵包!味道滿特別的!!

大蒜麵包 這個和隨意鳥地方A4館(請點)是不一樣的吃法

這邊是沾由番茄調製的醬料 味道是另外一種不同的感覺 還可以啦!!

這是寶貝的馬糞海膽 我和寶貝都不大敢吃海膽 不過這個很好吃唷!因為很新鮮!

完全沒有腥味!海膽配上他的海苔 海苔的香味都在嘴裡散發 感覺非常的開胃!!!

我的生冷黑鮪魚配牡丹蝦 沾上特製佶子醬 魚和蝦子很新鮮 但是我不喜歡他配上醬料的味道

寶貝的蔬菜湯 因為寶貝不能吃蝦和螃蟹 所以幫寶貝換了蔬菜湯! 味道滿濃郁的 很香

我的是龍蝦湯 龍蝦也是很新鮮 但是我也是不太愛他的湯汁 不會形容他湯的味道

天已經漸漸的暗下來了 忍不住又捕捉一下鏡頭


餐廳裡也開了微亮的燈 氣氛更好了

在吧台的中間有一條船 感覺有點印地安的感覺 上面堆滿了酒

從我們位置側拍吧台

櫃檯的右邊有一個鑲滿水晶的酒瓶 看起來超美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水晶.....

櫃檯的左邊則有一個這樣特別的蠟燭 有點像在電影裡哈利波特的感覺 哈!!好像是我想太多了....

我的白酒茄汁燴小龍蝦 怎麼來的都是龍蝦啊!吃的有點膩了!哈哈!!不過這個味道還不賴唷!

寶貝的香煎法國鴨肝配黑松露末明蝦杯 我超愛這個的 這個明蝦超好吃的 而且好香!!!

外皮非常的酥脆 龍蝦更是有彈性 咬在嘴裡 龍蝦香脆的香味完全在口裡 好幸福唷!

看我吃龍蝦的表情 就知道多麼美味了!!



我和寶貝點的都是2680的餐點 我點的主菜是炭烤澳洲和牛紐約客牛排 超好吃的!!!

和牛油脂分布均勻 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配上特調醬汁味道非常的融合 好吃好吃!!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12A和牛嗎?哈!(天下第一味看太多的後遺症!!)

寶貝點的是炭烤松露菲力 這個也超好吃的 牛肉配上松露 再沾上特調醬汁 讚讚讚!!

而且他沒有肥肉 肉質也非常的嫩 光看就覺得好吃!!

拿著水杯拍照也覺得很高級!!哈哈...

等天完全黑之後 服務生會來點上桌上的蠟燭 挖!!好浪漫啊!!

晚上的夜景也是美的不可思議!!!

下面最亮的那個應該是信義區最貴的豪宅吧!!

這是國父紀念館


餐後甜點是提拉米蘇 跟印象中長的不太一樣 外層好像是蛋糕 有點鬆軟的口感 裡面是鮮奶油

甜而不膩 搭配一點巧克力醬一起享用 超級好吃!如果搭配咖啡就更棒囉!!!

左邊是寶貝的水果茶 右邊是我的冰咖啡 水果茶的味道很好喝 味道不會太甜

冰咖啡也還不賴 不過超級飽的 都已經喝不下了 哈哈!!!

洗手間的外面有一間吸煙室 裡面有一大片窗可以瀏覽風景 不過實在是有點臭 進去就趕快出來了

這是外面的擺飾 上面還有薄荷糖可以供大家食用 大概是因為抽煙的味道太臭 所以用薄荷糖去味道

這是女廁一進去右邊的化妝區 超高級的!!

這是洗手台 利用鏡子來擴大空間感 上面還有打上燈光 旁邊的設備也都是金屬材質

更顯得時尚 讓洗手台也變的高級起來!在這裡也可以欣賞美麗的風景唷!!

最受矚目的高空廁所 一邊上廁所一邊可以欣賞風景 感覺真棒!!也不用怕狗仔偷拍囉!!

好捨不得的離開唷!!這間餐廳真的很棒!!如果可以便宜一點就好囉!還有不要這麼難訂位!!

這是隨意鳥地方進門地方 在二側打上藍光 感覺有PUB的感覺 時尚唷!!

這是對面的欣葉餐廳 強調橘燈的感覺!也是充滿時尚感!!

我們剛剛可是在上面吃飯哩!!好捨不得啊!!下次也要帶媽媽來吃!!

吃完飯後我們滿足的踏上回家的路上~誰知道發現了一個新大陸~超美的地方唷!!

一個通往彩虹公園的橋(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