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里影三店是我來的第三次了 之前就有來過二次 一次是公司聚餐(請點)

一次是媽咪生日 我真的很愛這家店 今天和胖哥.宏評.琪又來這家吃

因為胖哥剛好有認識這邊的經理 所以就來這邊捧場一下囉!!

我又可以吃我愛吃的鵝肝醬牛肉了 真開心!!這邊令人驚喜的是每次來的菜色都會不一樣

像我上次和這次的菜色就有點不一樣 讓我佩服他們的創作能力和行銷手法~厲害!!

*****************************************

 

我看到別桌有這杯超大魚缸 我就跟服務生說我要一杯 這是水果茶 但是味道有點跟別家的不大一樣

他的鳳梨味比較重 而且是有點發酸的味道 剛開始喝真不習慣 但是等冰塊溶化一點後

味道就比較好一點 不過我還是不大喜歡這口味 小琪也一樣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前菜 我先從右邊介紹起 第一個是水果沙拉 水果超級甜的 好吃!!

第二個是小黃瓜 上面則有一點起司沙拉的感覺 味道滿特別的!!很清爽的!

第三個是章魚還是干貝吧!!球狀物好像是馬鈴薯泥之類的 加上番茄醬 味道有點酸甜的感覺

第四個好像是花枝 醬汁是有點辣辣的 我還滿愛這個的 滿開胃的!!

第五個我忘記是啥了!這是要一口氣喝的 有點酸 我不敢喝!!

 

 

水果沙拉 水果一樣是非常的香甜 有香瓜.芒果.葡萄等等...

 

 

涼筍鮮蝦 涼筍和蝦子都是用炸的 葉片裡放的是涼筍 這個超讚!超甜的 不需要加醬料

就可以感受到他的甜度 好好吃!!!他的蝦子也是非常的肥嫩 吃起來很過癮!!我超愛這道!!

 

 

刺身 這次的主題是竹 所以次身是用竹來盛裝 很特別吧!!

 

 

打開竹的樣子 刺身的顏色非常的鮮豔 看起來就很好吃!!左邊有醃漬的蘿蔔和小黃瓜 很好吃唷!

 

 

刺身近拍 每個刺身都很甜唷!!而且也都非常的嫩!!

 

 

冬瓜馬頭魚 外面那層是冬瓜 裡面包的則是馬頭魚(也是一種雕魚)這是用清蒸的方式

味道很鮮 魚肉非常的嫩 冬瓜味道也很入味 搭配在一起感覺很清爽!!

 

 

鵝肝醬牛肉 我的最愛!!超好吃的啦!!我只感到一陣幸福的感覺..........

 

 

牛肉他都幫你切好囉!!好像有5.6塊左右 可以搭配他旁邊的額肝醬 一起放入口中

有鵝肝醬入口即化的鮮味也有牛肉的香味 好讚好讚!!!!飛上天了.......

 

 

這個湯跟上次的就一樣了 上面是山藥棒 配上嫩牛肉 湯底還有一塊白蘿蔔 也是非常清淡的組合

 

 

軟殼蟹壽司 軟殼蟹的外殼非常的軟 搭配壽司味道整個提上來了!!好吃........

 

 

飯後飲料冰咖啡 吃完到他的沙發區喝咖啡 這個咖啡味道還不賴!!

杯子也很特別 是斜的 奶精是用不倒翁裝的 非常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