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連鐵板料理
電話:02-2557-472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29號
營業時間:AM11;00~凌晨02:00
網站:http://sltpanyaki.nx-yes.tw/


前一陣子看到電視上在介紹寧夏夜市的鐵板燒
讓我一整個看到就超想吃的~~


今天剛好來寧夏夜市尋找傳說中愛的鐵板燒
到了門口仔細一看,人還真多呢!好險並沒有等太久~


店內裝潢感覺還滿新的
飯、湯、飲料都是自助式的


因為鐵板旁邊的座位都滿了,所以我們就做普通的位置
這樣也好!不會吸到太多油煙!!


這裡師父都好兇唷!不過可能也是因為員工太兩光
對於這邊的服務我真的不是非常滿意!!


這裡單點價大概是130~230大洋,如果套餐的話是230~590左右


我們點了一個情侶合餐+雙連豆腐

情侶套餐沙朗或雞腿、鱈魚或鮭魚、三鮮

吃到飽的飯和湯

今天的湯是紫菜湯,一整個鹹到爆!越喝越渇啊!!


豆芽菜
豆芽炒的還滿入味的,算是味道還不錯!
不過量真的比一般吃的還少!!


青江菜
我發現這邊的味道都偏重,每到味道都有點過鹹
不知道是否有加味精,因為越吃越渇!!!


沙朗
肉真的好少啊!這根本就是一人份麻!!


鱈魚
魚也只有一小塊,不過這魚味道還不錯!


三鮮
量也是少的可憐,不過蝦子和透抽都滿新鮮的

我來說明一下爲什麼說員工很兩光呢?
因為我家北鼻不能吃蝦子
所以我還特別跟他說請把蝦子分開炒,因為吃到會過敏!!
但是上菜的時候還是一樣給我混在一起,是在裝笑為嗎?讓我極度不滿!


單點.雙連蛋糕100大洋
這道是特別點的,因為電視上介紹的就是這味
話說是兒子把爸爸媽媽家鄉的特色混合在一起,就變這道愛的故事

是由蘿蔔糕、豬血糕、鹹蛋、菜脯混合而成,看起來挺不賴的!!
但是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美味,吃起來有點乾
味道也滿不平均的!有個味道比較重,有的比較淡!


話說這一道菜要價100大洋,結果實在是讓我粉失望啊!!


來這又是家空有名氣的餐廳了!!
不如吃內湖的
王朝鐵板燒(請點入看),料多味美量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