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STY 西提牛排.瑞光店
電話:02-2658-660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7號2樓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PM17:30~PM22:00
網址:
http://www.tasty.com.tw/

好久沒到西提吃飯了
今天承蒙建成才可以讓我吃到這麼豐盛的一餐

建成謝謝啦!!!!(跪拜)


雖然有訂位,但是遲到了半小時,好險不用多等待!


西提是以套餐為主,毎個套餐都是499大洋
套餐有開胃菜、前菜、沙拉、湯、沙瓦、主餐、甜點、飲料



開胃菜.鮮蝦蘆筍
三隻蝦配上四枝蘆筍和一顆番茄,然後配上特製醬汁
醬汁應該有些許芥末醬吧!然後加上無ㄟ謀ㄟ調和的醬~~
整體吃起來清爽開胃,蝦子蘆筍都很新鮮唷!

因為北鼻不能吃蝦子,整個就是我獨吞啦!(旋轉)


沙拉.羅美生菜沙拉
我很愛吃他們家的沙拉,因為是羅美生菜!
而且超大大大份,吃起來好過癮啊!!
我也很愛他們的醬汁,濃稠度剛剛好!
不會像有些醬汁超稠,一沾就太多了!吃起來很噁心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你沒看錯!他就是這樣焗烤而已,就是只是醬而已


然後配上熱騰騰的方塊麵包,這麵包不夠可以免費續唷!!


看起來很普通吧!!但是味道挺好的呢!!
不會感覺很噁心或膩,就是感覺整個嘴巴都瀰漫著一種說不出來的香氣!


前菜.牛肉焗丹麥餅
這就像是個縮小版的批薩,上面舖上牛肉、番茄、洋蔥、起司和一些香料
吃起來味道也是很不錯!!只可惜覺得下面的餅有點硬!


沙瓦
這是讓你清嘴巴用的,就是把你剛剛吃過的其他東西味道清除
好讓你用心品嚐他們的主餐,現在好像很多餐廳都有

看到這個!就會想到我媽,因為她超....愛的!
每次我都會請他在幫我倒一大杯給我媽
現在他們應該也常發生客人不夠喝的情形吧!!
所以都會一直來補上,算是很貼心的服務捏!!

不然每次我叫一大杯都很害羞呢!!
是我媽要喝啦!!是她是她啦!(猛撇清)


湯.義式海鮮清湯
海鮮湯還挺多料的,有花枝、蝦子,湯頭味道很清甜
但是我還是愛喝洋蔥的海鮮湯啦!(請點入看)


湯.義式牛肉湯
這清湯裡就只有幾塊牛肉唷!其他什麼都沒有!
不過這牛肉吃起來很嫩!最重要是它的湯非常的好喝!全都是牛肉的香氣


似乎是牛排熟度弄錯了,所以等了好一陣子牛排才上
店長趕緊送飲料給我們喝!這喝起來有點像是氣泡果汁的感覺


主菜.TASTY酥烤牛排
我很愛吃這家的酥烤牛排,除了有鮮嫩的口感外,外皮還有點脆脆的感覺
吃起來有口感有雙重感受,另外也比一般牛排要更香一點
牛排吃起來也非常有嚼勁,但卻不會咬到酸死人!
為了讓客人能品嚐好牛排,所以牛排醬汁也比一般牛排要來的淡
我個人認為沾點海鹽就已經很讚了!但是加醬也不錯啦!!


主菜.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海鮮)
有二塊牛排、炸魚片和透抽,媽啊!這透抽和炸魚片也太好吃了吧!!
牛肉吃起來跟酥烤的有點像
透抽一整個也太嫩了吧!!尤其烤肉醬汁超好吃的啊!
但是我覺得醬汁太少啦!!如果再多一點點會更讚!
炸魚片不是簡單的炸魚片!!!感覺不知道是麵粉還是魚片有醃過
所以不用沾什麼醬料就很有味道,好好吃啊!!


甜點.巧克力千層
巧克力超濃的!屬於比較苦味巧克力的味道!好吃~~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這一袋像是用餛鈍皮包著的,是熱呼呼的巧克力醬


把它刺破倒在冰淇淋上


吃起來就是冰火二重天的感覺
我超愛它的巧克力醬,因為是苦苦的那種!!


飲料.熱水果茶
味道還不錯!不會過甜或過酸!!


今天真的吃的超飽的啦!!
吃到一半還發生火警警報器響的插曲,好險只是虛驚一場
我看到一個媽媽聽到警鈴響,用不到一秒的速度站起來準備要逃跑
我都害怕她自己跑了,然後丟了自己的孩子在那!!!

願大家都平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