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馬丁和雅婷.芳郡相約一起到台灣故事館逛逛 等待大家的同時

居然碰到梁靜茹等人的簽唱會 所以也看了一下 哈哈~~

 

 

台灣故事館

門票學生150元 成人250元(可抵消費)

 

一下去就是看到舊舊的車站

 

 

老式的郵筒

 

 

入口處就是以前的雜貨店 裡面有很多小時後的記憶

 

 

舊式的牙科診療椅

 

 

站在一旁想要照相 結果突然跑出這個人跟我合照 嚇到我!

 

 

各式的商品櫥窗

 

 

以前的電影播放器

 

 

電影院購票處

 

 

舊式電影海報 這應該是用畫的吧!以前人真是太厲害了

 

 

這是哪位流浪漢啊!(感謝郡男友充當流浪漢)請不要暫著椅子好嗎!!

 

 

老式的電話亭 我覺得和日本的有點像 復古味重

 

 

來這裡當然要吃點復古味的冰囉!這是台灣故事館裡的冰店

我點布丁牛奶加芋圓 還滿好吃的 正在吃冰的我 還在感冒 

 

 

馬丁點的苦早味蜜豆冰 這種冰很少有了 真懷念 水果很甜唷!

 

 

這台車夠屌 我超愛的! 

 

 

記得小學的時候教室就是這樣 後面貼滿了我們的作品

 

 

這我倒沒看過 應該是在我小時候吧!

 

 

堆滿可樂瓶罐的一角 我喜歡這個感覺

 

 

賣汽水.冰淇淋的推車 這...我也沒見過 

 

 

這個地方就屬他最有名囉!抓過來照相 好可愛唷!不過我還是不知道他是哪位!

 

 

這種感覺我也滿愛的 有種送人到巷口的感覺 情人在路邊要依依不捨 哈哈~太會想像

 

 

回家前自拍一張

 

 

逛完我們大家一起在3樓的知多家吃飯後(請點) 就各自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