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芳羊肉爐
電話:04-882-0321.0953-020-222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大竹里東環路97號
營業時間:AM10:00~PM11:00
網站:
http://8820321.chcgplay.tw/?ptype=info

最近北鼻的媽咪拿了一包羊肉爐給我,聽說是團購來著!

這樣一包是400大洋,宅配買九還送一唷!

趁著天氣冷冷,趕快就給它拆開來吃吃看!!


看看今天的菜色

倒出來就差不多是這樣,份量其實還滿多的


裡面好多枸杞、薑片等等的中藥材,聞得到濃濃的中藥味


另外也很多羊肉片
一般買的羊肉爐都是羊肉塊比較多,第一次看到羊肉片


我覺得羊肉片吃起來沒什麼羊騷味,不過有些許的澀感,但尚可接受啦!


另外還有附一包羊肉皮

不過感覺這樣分開吃好怪啊!!感覺還是一整塊帶皮的比較優!!


皮清的還滿乾淨的,也不會太肥


還有附二個醬包
左邊是類似豆腐乳的醬汁,右邊就是豆瓣醬囉!


我有沾豆腐乳的醬汁吃,味道還滿特別的!我還滿愛的!
但是跟豆瓣醬比,當然還是豆瓣醬勝出!!


因為我和北鼻二個人吃而已,所以我用大概一半而已,然後加了一點水
但發覺加了水有點淡,所以後來有自己調味一下

我覺得這味道還不錯!雖然放了很多中藥,但吃起來其實不會有過重的中藥味
我本身不太敢吃中藥的東西,但這我吃起來還OK
喜歡養生餐的人可以試試!感覺吃了應該身體會變好!!哈哈~~~


最近好冷唷!大家都要注意保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