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芋仙南京店

南京店住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2號 電話:02-2756-7766

******************************************

 

一直以來我都是外送叫鮮芋仙的 但是我覺得味道都普普 因為冰都融化了

今天恰巧到南京東路五段的店裡吃 我發現跟我以前吃的都不一樣

 

花豆豆花 豆花有濃濃的豆味 我愛這種古早味的滋味

 

 

仙草3號(紅豆+花生+珍珠)又再加5元芋圓 光是擺盤就跟外送的不一樣

 

 

料下面挖起來是碎冰加仙草 但是碎冰很綿密 配上仙草 味道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