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一生當中都有想追尋的東西

我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我很幸運的在這一年都實現了

二個我尋找已久的人都出現在我的面前

雖然有一個讓我傻眼!

不過......也讓我解了自己的結

現在我已經不會再貪圖妄想什麼了

對我來說這二個人對我來說就像夢一樣

好像偶像劇般的發生

失去十年以上的時間

卻可以在十年後相遇

真的很奇妙!!

更重要的是在中間這段時間

心理的感覺並沒有改變

還是還十年前一樣的感覺

這應該是很難能可貴的吧!

也讓我在這當中學習了不少東西 也看清了

 

今年我有新的願望

希望在未來也可以實現!

畢竟有夢最美!

謝謝老天給我的禮物!

這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