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水灣VILLA SUGAR咖啡廳

住址:北縣三芝土地公坑54-16號(淺水灣) 電話:02-2636-1585

 

淺水灣是我最近迷上的景點 我喜歡坐在室外座位上 享受著海風輕掠臉頰的感覺

傍晚享受著夕陽的光芒照射在我身上的感覺 讓我有被太陽擁抱的感覺

 

 

前一天的天氣好到讓我想去海邊和山上 不過今天的天氣卻是陰天 而且還下著毛毛細雨

但是我還是決定風雨無阻 因為我是狂人 哈哈~~  和阿弟仔.麻一同小逛了一下淡水老街後

我們便出發到淺水灣 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沒有下雨了 但是天色暗暗的 照起來不是很美

每次來這裡我都會選擇不一樣的餐廳 決心要把這裡的餐廳吃遍!之前已經有介紹過幾家了(請點)

今天這家是我之前經過覺得還滿有興趣的店 今天終於可以來參觀囉!!

 

 

整個餐廳是屬於開放式的餐廳 室內的座位不多 室外的位置還滿多的

不過因為今天有下雨 所以室外的座位都沒什麼人坐

 

 

這邊的景比較沒有優勢!!

 

 

室內裝潢比較巴里島風

 

 

我喜歡這個椅子 坐起來很舒服

 

 

桌上擺的一個小蠟燭

 

 

我們點了三個餐 外加130升級為套餐(有附湯和180元以下的飲料)

還有另外一種是加180大洋的(有附湯和任選飲料) 這是餐前玉米湯 上面那塊是麵包塊

 

 

我覺得湯的味道還不賴!我滿喜歡的!另一塊麵包是黑胡椒口味的 很特別很香!!我也愛....

 

 

薄片牛排(單點300大洋) 牛排算是滿嫩的 當然比不上大餐廳啦!!不過尚可接受!

醬料不知道是什麼醬 配上牛排味道別有另一種風味

 

 

松子青醬培根麵(單點270大洋) 很多有的沒的料 醬汁還不錯 不過配上麵條就顯得麵條沒啥味道

大概是麵條太粗了 吃起來有點麵粉味 我想用細麵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迷迭香雞排飯(單點280大洋) 炸的滿酥的 味道也還不錯 醬料和牛排似乎是同一種醬料

 

 

天色越來越暗 微暗的燈光漸漸亮起

 

 

我喜歡這個角落

 

 

開放式的吧台

 

 

拿鐵咖啡(單點170大洋) 這個花似乎拉的不好看

 

 

鮮搾柳橙汁(單點180大洋) 有感覺到原汁的味道 滿不賴的

 

 

新鮮水果茶(單點180大洋) 剛來的時候飲料有二層 攪拌融合後喝 味道真的很棒!!我超愛的!!

非常的順口 不會太酸不會太甜 尤其滿滿的水果蓋滿整個杯口 一整個就很讚的感覺!

 

 

室內一角的地燈

 

 

天色全暗的景緻

 

 

和媽媽來個自拍

 

 

我和阿弟仔自拍

 

 

arrow
arrow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