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竹園

地址:北市陽明山永公路546號 電話:02-2861-6261

 

炒茄子 本身我不大敢吃茄子 除了我媽媽炒的之外 不過這家我敢吃唷!

他把茄子炒的很入味也很香 配飯真的超棒的!

 

 

炒高麗菜 這道是沒啥特別的 我覺得只要青菜新鮮 炒的應該都滿好吃的

 

 

鐵板牛柳 他的肉真的是非常之嫩 芹菜配上牛柳也是第一次嚐到的搭配

 

 

清蒸羊肉 遠看感覺這樣好像是清蒸魚 但是他卻是羊肉 別有一番味道

 

 

我的最愛炒蛤仔 吃熱炒必點的食物之一 沒有它我會很難過的 

 

 

忘了叫啥的豆腐 很好吃唷!豆腐非常的嫩也很入味

 

 

山雞肉 這邊有養雞唷!所以雞當然是非常的新鮮囉!

 

 

炸地瓜 跟一般普通吃到的味道不大一樣 外皮也炸的很酥唷!

 

 

這家餐廳我們常常來吃 這樣的合菜是2000大洋 但是份量很多又很多樣化

他們還有二隻大黃金 超可愛低啦!吃完還可以泡溫泉唷最重要是很好吃唷!

今天真的吃的很飽很滿足 每次假日都這樣 真是受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