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杏子日式豬排.阪急店
電話:02-2729-191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號B2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網址:
http://www.anzu.com.tw/

連續二天到信義區逛街採買過年的東西
昨天是吃勝博殿豬排(請點入看),今天則吃杏子豬排


連續二天都吃豬排是要肥死我嗎?


我吃的這家是阪急的分店,這家超誇張,排隊排超長是怎樣
而且重點是現在是下午三點,不是吃飯時間捏!!!!(怒)


大概排了快半小時才排到,我的肚子快餓死了!來人啊!快上菜~~~

第一次吃杏子豬排,那就來點一個當季推薦的菜色好了

超多東西我都想點啊!我想我還是克制一點好了!!


這是什麼東西呢?


無限續.蘿蔔干


吃了一口味道還不錯!不過單吃會覺得有點鹹
配上豬排應該會比較好一點,比較不會膩吧!


無限續.生菜
有二種生菜呢,真是貼心啊!


醬汁
左邊是柚子醬,右邊是紫蘇醬

柚子醬吃起來就是一般和風醬汁的味道,很清爽


紫蘇醬也滿清爽的,有一種特別的香氣和味道
不過吃久了好像有點膩!不過也很好吃啦!


芝麻


芝麻是白芝麻,不過我覺得味道沒有很香說


豬排醬汁


芝麻磨碎後淋上豬排醬汁就可以囉!


單點.放山土雞茶碗蒸80大洋
照片感覺好像很大一碗,但實際有點小碗

不過這茶碗蒸真的好好吃唷!我覺得他的湯汁超級香的
而且茶碗蒸的口感吃起來好滑嫩,好像在吃豆花豆腐的感覺


單點.酥炸廣島鮮牡蠣三顆180大洋
之前去勝博殿我都不敢點,因為二顆好像就要190之類的
幸子豬排三顆才180大洋,當然要給他點一下囉!


超級酥脆的牡蠣配上附贈的醬,吃起來很讚唷!


裡面牡蠣超大的啦!而且超~~級~~新~~鮮~~
我其實不太敢吃這麼大的牡蠣,因為很多都會有腥味
但是這完全不會唷!吃起來有自然的鮮甜味,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


就在等餐的過程中,我們的生菜也吃完了!真的超級餓的
不過第二次叫的生菜就只有生菜絲,害我有點小小失望!!


套餐附贈.五榖紫米飯
這飯好好吃唷!!米粒Q嫩有彈性,越嚼越香!!


套餐附贈.小菜
黑豆和小黃瓜,我都不是很愛啦!!


套餐附贈.蛤蜊味增湯
感覺味增蛤蜊真的不太搭,味道有點怪!
感覺蛤蜊有點腥味所以影響味道吧!!我也不知道


黑豚棒腰內豬排套餐330大洋
豬排份量還挺多的!我有點嚇到


黑豚肉吃起來有點油脂,肉質比較紮實吃起來有嚼勁
不過我個人覺得好油又稍微硬,我家北鼻倒是挺愛的!


寒獅腰內套餐350大洋
剛開始他送錯了,給我全部都是寒獅的!
後來跟他講他拿走,過了一陣子他就送來半份,說另外腰內肉還在炸


不過距離他剛送菜的時間已經有一陣子了!魚肉都涼了!感覺很差!!!


寒獅肉質還不錯,吃起來很軟嫩很新鮮,但是冷掉口感就是差那麼一點

而且我不爽的是,爲什麼他們的疏忽要我們消費者承擔啊!
我想要熱騰騰的寒獅肉啦!!!


稍後補上的腰內肉
腰內肉吃起來的口感就是比較鬆軟酥脆,我比較愛!!


套餐是沒有送飲料和甜點的,如果要吃另外加錢
雖然我吃的很飽,但還是決定要加點飲料和甜點二個人一起吃


加60大洋附飲料、甜點


加60元附贈.柳橙汁

喝起來就是一般柳橙汁囉!


加60元附贈.黑糖布丁
看這這樣我以為吃起來會很甜,但是其實吃起來還好
這好好吃唷!有很濃的豆香,感覺豆子在你嘴巴跳舞(我有幻想症)


今天一共吃了好多錢啊!!殘唸!!!

這間的服務算是還不錯!會一直來巡茶水,幫你加生菜等等
不過送來冷掉的寒獅魚真的讓我好失望!!!哀~~~不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