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漁場.內湖店
電話:02-2791-566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10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PM17:30~PM21:30
網址:
http://www.linyuchang.com.tw/event.php 

前一陣子在網路買了品秋蟹活菜蟳昆布鍋的優惠卷,晚上帶媽咪去吃

一進門的造型就很美,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這家店我很久之前就想來吃,但是聽說很貴卻步
今天有優惠卷終於可以來吃啦!!


這裡的用餐環境還滿不錯的!座位還算寬敞

另外也有吧台的座位

另外他的洗手間也好美唷!有夜店的FU


洗手台也是很特別




準備上菜囉!


毛豆.招待
這我不吃啦!所以不特別介紹囉!


品秋蟹活菜蟳昆布鍋二人份399大洋,包含有:

主菜:
活菜蟳蟹乙隻(約10兩重)、活中蛤蠣、白蝦、烏龍麵

配料:
黃金起司球、黃金魚板山東大白菜、香菇、青江菜、鴻禧菇、金針菇、南瓜片、紅蘿蔔、白蘿蔔、嫩豆腐、鮮魚板、蔥段、牛番茄



配料部分服務員會幫你放入鍋中煮
這湯頭超讚超好喝的!我一直猛喝,整鍋被我喝光又在加高湯

主菜的話就等你先把鍋裡的東西吃差不多一半後,就可以放下去囉!


海鮮看起來都好新鮮啊!


這白蝦真的超新鮮的啦!而且吃起來口感超彈牙的!
還有那個鮭魚卵丸子也好好吃唷!其實我不吃鮭魚卵的
但是這丸子實在是太新鮮了!味道很鮮!沒有腥味!所以我還挺愛的!


螃蟹腳超大一隻的,而且也超~級~新~鮮~的啦!
蟹肉不會像我們一般吃的都會鬆散,他一整個蟹肉超緊實
根本不用加任何調味就超好吃!不過殼好硬唷!


還有烏龍麵也好好吃唷!麵條超級Q的

老實說這個套餐我覺得份量有點少,但是有螃蟹就原諒他吧!
我和媽咪又另外單點了幾樣東西


單點.鮮蝦茶碗蒸60大洋
超級精緻的茶碗蒸,上面還有隻剝好殼的蝦子,有沒有這樣貼心啊!!
茶碗蒸裡的料還滿豐富的,湯頭也很棒
不過蝦子口感不是太好!感覺沒有火鍋那個蝦子彈牙好吃!可能蒸太久吧!


左邊紅甘腹90大洋.鮭魚70大洋
生魚片好新鮮好好吃啊!!


8貫握壽司300大洋
我和媽咪吃完之後還是覺得好餓!
看到別桌點這個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嘴滑就給他點了下去了

內容都是師父自己配的,依當天的新鮮食材調配
我最驚艷的就是右上角的比目魚鰭,魚肉有用火烤一下
吃下去的時候魚油整個就在我嘴裡爆炸了!我的嘴唇都變的油油的
但是真的好美味啊!超級香的


炸豆腐.招待
這是店家招待的,說是他們的新菜色
外面那個是豆腐,裡面包著像是芋泥口感的內餡,醬汁有點像是沾炸豆腐的那種醬汁
聽說是師父特別學的日本菜色,第一口吃起來吃還不錯!很香!
不過後來吃會覺得有點膩,而且稍微有點鹹一點


甜點.梅子凍
我不太吃梅子,但是這還滿好吃的唷!不會太酸


這家算是還不錯吃啦!只是真的價位有點貴
我看普通的鍋都要價6、7百元,我是吃不太下去!
不過壽司部分價位就比較普通一點,跟一般日本料理店差不多囉!


另外我覺得他們服務還不錯呢!毎個人都很親切介紹
因為我一直問東問西,但是服務生都很有耐心講解,就感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