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賓大廳
整體採用新竹關西疏伐的木材,支柱建物下方設計為可拆卸式
方便將來移動再利用,是世界最大的綠色城門
牆面是用回收的工廠紙桶製造的唷!環保又時尚!!


天色漸漸的暗了,所有的燈都慢慢的開了
晚上的新生館依然很多人

 
現在要準備去迷宮花園


沿著藍色的燈火,我們走到迷宮的入口


沿路看到好多樹也有燈光裝飾,原本平凡無奇的樹木也變的活潑起來


終於到了迷宮花園的入口

迷宮花園

整個迷宮是以中國五行陰陽哲學形化的五行迷宮為主體架構
四周及迷宮中央還有五座迷宮,形成大迷宮中有五座小迷宮的
迷中迷


走進去中間內圍是兒童迷宮,整個由樹蘭組成,比較低


外圍圍著的是成人迷宮,整個由榕樹組成,比較高

大家比賽看誰先到!!呼~我到終點啦!!
這邊有滿多出口的,所以要迷路不太簡單!

而迷宮的中央地上,有香花、怪獸、飛鳥及螞蟻的圖案


這個是變色龍,哈哈~~是會變色的龍!


眼看著時間差不多了,就慢慢逛回去

我們到早上沒逛的
林安泰古厝


一進去就有服務人員使示方向
不過這門也太小了,整個大塞車!!


裡面實在是有點暗,我的普通相機沒辦法拍的很漂亮


大家就勉強點看囉!!


我還滿喜歡這裡的,感覺非常的悠閒,整個裝潢古色古香的


感覺人都變得有氣質了!!好想來吟詩~~~~
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什麼鬼啊)


感覺真的應該穿著古裝在涼亭泡茶


如果住在這邊一定很讚!!

每天都可以在美麗的花園散步


不然就是到涼亭看書、泡茶






之前林嘉綺、陳思璇、蔡淑臻等百位名模有一同來這邊走秀
我想那時現場的畫面一定非常的美麗,沒看到好可惜!


逛完後我們到新生館的新生站坐遊園車回去
沿路看到的是碧潭的吊橋,感覺用的還不錯!下次要來看一下!!


今天實在是走的好累啊!!一天根本逛不完啦!!


連晚上都很有看頭,粉美麗~~


回來剛好可以看毛毛蟲館,剛好演唱會正在入場
原本想說要看一下,但是只剩站的位置了!放棄~~~~


演唱會另外一邊的毛毛蟲館展覽奇藝毛毛蟲,一共有七個肚子
不過一個是中興保全的廣告我沒拍


米勒畫作《拾穗》場景




夢想中的城堡






達文西名作《蒙娜麗沙的微笑》
這應該是最值得看的,因為你可以在一個儀器面前做表情
蒙娜麗沙就會變成你的表情唷!!超神奇的!不過好多人我沒排!


準備坐船回美堤碼頭了


大佳的碼頭晚上也太美了吧!!
早上水面上的蓮花,在晚上看起來顯得更美麗!


坐上了船經過大直橋,大直橋也是美的不像話!!


今天忘記看橋下的水幕了!下次下次~~


到了美堤碼頭也是燈光閃耀


蝴蝶顯得更夢幻了,好爛慢~~是浪漫才對!!


最近想要買吸管,今天在花博商品區剛好看到!就給他敗了二支
花博寳寳吸管69大洋


吸管上有可愛的花博寳寳,不知道這價錢算不算貴!但是買起來紀念也好!


這次去花博參觀不算很認真逛,就只是想先看地形,然後先逛逛花海
其他展館部份得要找一天平日去排隊參觀才可以!!
我的夢想館等我~~~~~~

順帶一提!這幾天我弟他們學校去參觀圓山公園區
他說拉麵和豬排飯非常難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上次看電視上介紹新生園區的好像還不錯說!看來似乎是假象
有人有去吃過園區裡的東西嗎?


231x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