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竹園餐廳
電話:02-2861-626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永公路546號
網站:
http://www.28616261.com.tw/

又來吃松竹園了,上禮拜好像才來過!!哈哈~~

這間其實介紹好多次了,請看上次介紹(請點入看)


今天天氣好,店內的二隻黃金都出來見客啦!!

牠的毛超好摸!摸起來好舒服唷!真想抱他睡覺
而且牠全身香噴噴的,應該是才剛洗完澡


這次終於不是坐包廂了(因為毎次都很多人)


今天四大二小,依然是點合菜,今天叫的是2000大洋的合菜




香滷桂竹筍
這裡的竹筍感覺也是招牌,毎塊竹筍都超大的!而且口感還滿清脆的


炒高麗菜
青菜不知道是不是山菜!!味道就一般般囉!


鐵板牛柳
鐵板牛柳的牛肉真的是非常之嫩,味道超讚啦!


清蒸羊肉
這道來這邊一定要點的,味道非常的香又沒有羊騷味,而且超養生的!


小饅頭
來陽明山好像都要吃小饅頭吼!而且口味超多的!

我愛吃小饅頭!!我是老兵~~~

荷葉豆腐

這也是我覺得必點的菜
雞蛋豆腐淋上加很多料的特製醬汁,吃起來清淡卻有著豐富的口感
豆腐因為配著荷葉一起蒸,還有著淡淡的清香味


白斬土雞
雞也是必點的!因為這邊的雞都是自己養的山雞唷!
可以選擇脆皮或是白斬雞我個人推薦脆皮雞
脆皮雞的外皮非常的酥脆,有自然的鮮甜味,肉質超嫩的!
如果覺得不夠味也可以加點胡椒粉味道更讚唷!


客家小炒
這也炒的太好吃了吧!毎一條豆干和肉絲都充分裹上醬汁
吃起來味道剛剛好不會過鹹,我超推的啦!


炸地瓜
地瓜外皮炸的好酥唷!


山藥湯
我們根本都喝不下湯,直接打包帶回家!!


店的外面有一處空地養了很多雞

這就是老闆養的雞唷!


順便一提
這邊過年有提供全雞的宅配服務唷!是不是很貼心啊!


突然驚見停車場旁的一片花海還滿美的,其實只有這塊啦!!

我個人還滿喜歡松竹園的,東西好吃又便宜
食材新鮮,上菜速度也是非常快
雖然有時品質不大一定,但基本上都不會差太多!!
不過美中不足的事部分的服務生都好嚴肅唷!沒什麼笑容!
但是今天幫我們服務的一位男服務生服務態度超好的!想給他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