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澎碳烤
電話:0972-249-632.0972-249-638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石頭厝路1號
營業時間:PM13:00~PM21:00.假日PM12:30~PM21:00
衛星定位:
N 24°42'39",E121°43'57".N24''42'38.7''E121''43'59.2''
網站:
http://blog.yam.com/vivikuo1218

終於來這家店了,這家在網路上超有名,一直都非常想來!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今天終於讓我吃到啦!

老闆吳振輝,從事建築業20多年,因景氣冷清,訂單大減,空閒時間與太太到澎湖,找遠嫁澎湖的女兒,恰好在澎湖品嘗到美味的澎湖牡蠣,回台灣之後,也常常請女兒寄牡蠣與三五好友一同享用
適逢景氣冷清,吳太太計畫在空閒時間就在朋友的店門口賣烤肉跟澎湖牡蠣,一開始一次都請女婿寄30台斤來賣,後來經由網友在網路上推薦,每天的量慢慢增加,最高紀錄一天賣300台斤,碳烤攤一炮而紅,報紙、新聞、美食節目爭相報導,從原本在朋友檳榔攤店門口小小的烤肉攤,變成現在在檳榔攤隔壁空地的鐵皮屋,也有了店名嘉澎碳烤 澎湖牡蠣

這家店還滿好找的,雖然位置在鄉野田間很偏僻,但是只要看到一堆車的地方,我就知道是這裡啦!


看網路的照片只是小攤子,現在似乎已經變成比較有規模的店面了


難得來這裡一定要大點特點的,我們三個人點了755大洋,是不是給他很多!哈哈~~

我實在太愛吃碳烤了,給我點一定是狂點的啦!!!!
不過這是我們的午餐,所以點這樣好像也還好!!(辯解中)


櫥窗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碳烤,感覺還滿乾淨的!


除了碳烤,現在這邊冬季還有出羊肉爐,真是太酷啦!


看看有多少人推薦啊!!


這邊最出名的就是牡蠣,烤盤上不停放著烤不完的牡蠣
這些牡蠣都是老闆當天去松山機場載來的唷!非常的新鮮啊!


這邊座位還滿多的,旁邊還有擋風的,真是貼心啊!

聽說很多人來很多次都吃不到牡蠣!因為賣光了,不然就是太多人沒位置坐
今天我們來的時間算是他開門沒多久,所以人還不算多!但是我們坐下來沒多久,人陸續的來!到最後整個客滿!還多加了桌子應付!只能說真是太誇張了!


小小一家店,店員有好幾個,我看大概有6.7個吧!


澎湖牡蠣100大洋/8個
挖~毎個牡蠣都好大唷!大概有我手掌中間那麼大,而且好多顆唷!


牡蠣白泡泡幼咪咪的,超級好吃的啦!根本不需要沾醬,因為牡蠣本身已經有點鹹度,有天然的海味,而且超新鮮的!一點腥味都沒有!我其實不太敢吃那麼大的牡蠣,但是這個有夠好吃的!!

吃到這個,就會想到外婆的澎湖灣啊~~~啦啦啦~~~


三星蔥肉串25大洋/串
來這邊怎麼能錯過加了三星蔥的肉串,我其實也不太愛吃蔥,但是我超愛吃三星蔥的,三星蔥不會嗆,吃起來還有股清甜的味道,配上烤的口感剛好的肉片,一整個就是讚!


呼呼!!一下子來了一堆串烤,看的我眼花撩亂


甜不辣15大洋/串
這甜不辣很Q捏!而且非常的飽滿,重點是他烤的剛好,完全沒有烤焦!
我覺得烤肉最重要的就是醬料,醬料好吃,烤什麼都好吃!他們的醬料有達到我的標準,而且也不會太鹹


牛暔串25大洋/串


第一次吃到牛暔串,口感還不錯呢!


A級牛小排80大洋/份


這牛排跟costco的牛小排有得比唷!烤的差不多八九分熟,吃起來嫩,筋又不會太多,不過量滿少的!


羊肉串25大洋/串
羊肉除了用烤肉醬調味外,還有用羊肉串的朋友孜然粉,這也是好吃啊!


豆干10大洋/串
我覺得豆干切這樣很聰明,因為吃起來會比較有味道

吃碳烤沒喝個啤酒似乎不太過癮!但是第一餐大中午就喝酒會不會太超過!!算了~還是放棄~


雞翅10大洋/隻
這雞翅有夠嫩的,口感很滑嫩啊!


雞尾椎20大洋/串
尾椎烤的很乾,所以吃起來不會很油膩的感覺,醬也不會太多!味道剛剛好!


青椒10大洋/串
這沒烤焦也是好厲害啊!每個都有烤軟唷!醬料也很平均的在每個角落!我好愛啊!


蛤蜊絲瓜150大洋/包
這量有夠多了啦!而且很好吃唷!!打開錫箔香氣撲鼻而來,一整個超香!
蛤蜊有夠飽滿,絲瓜也很甜,這可以綜合一下剛吃的一堆肉


雞腿肉60大洋/份
雞腿量還滿多的!很嫩味道也不錯!這不是用醬料去調味的唷!感覺好像只加了一點胡椒鹽在上面


秋刀魚35大洋/尾
魚也很新鮮!沒有腥味!烤的剛剛好,裡面還有點魚汁的感覺,加上檸檬和胡椒鹽吃味道更棒!!


我覺得這家的東西都好好吃唷!海鮮超新鮮,肉品類比較沒什麼特別!但品質已經算很棒了!最主要這邊超便宜的啊!我吃的快曾撐死了!下次我還要來啦!

食上玩家的介紹


此文同步發表於:[宜蘭縣員山]鄉野田間超好吃嘉澎碳烤10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