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媽媽到公司找我吃飯

我們去美麗華吃富士鐵板燒(請點)

晚上下班又到富宴會館參加公司尾牙

 

今天吃的都很好挖!!

 

 

今年經濟不景氣

很多公司都沒有尾牙!

老闆一開場也說今天尾牙來不及取消

所以大家就盡量享受吧...... 

 

等大老闆來的同事我疊杯子

 

 

今年一共開了六桌 餐會一開始就先抽獎!大小獎交叉抽!

所以不是抽到最好就是最壞!我抽到算是差的3000現金+電暖器一台 

抽完獎開始第一輪遊戲(下圖)用蝦味仙接橡皮筋接力比賽

獎金有一萬元 結果.....我們這隊贏了!!好開心啊!!平均一個人得2000大洋 

 

 

今日餐會菜色還算不錯!一開始還有新美珍餅舖的海綿蛋糕(請點)當點心

 

 

接下來開始第二輪比賽

筷子夾綠豆 太多人了!我來不及參加!

 

 

最後我還抽到大老闆的獎金4000大洋+新光禮卷2000大洋

真是幸運啊!!在平日辦尾牙省了酒錢 時間也縮短了不少

但.....就是不夠Higi 今年感覺一點也不熱絡

今年Jackey滿五年 獲得金牌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