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大樓B1大阪牛排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0號B1樓之19

 

萬年樓下的東西我大概都吃過了 因為以前就在樓上打工 所以中午都會到樓下來買東西

大阪牛排是我最愛吃的東西 我也帶過好多朋友去捧場 我最喜歡吃的是雞排還有鐵板麵

尤其加上他的醬汁 我超愛的 配上雞排和鐵板麵 我可以把他全部吃光 而且這樣才100大洋

真的超便宜的 你在別的地方吃 可能這種價錢吃不到他那種可口的滋味!!

*****************************************

 

今天興致突然來 想要去西門町看國家寶藏2(請點) 除了這個理由外 順便我也想吃我愛吃的牛排

(上一次本來要去吃 結果排了超長的人潮 因此作罷!!)

所以我就拉著馬丁去西門町 到西門町已經7點了 我們先看一下電影的場次

決定在樂聲看9:10的電影 可以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吃個飯 慢慢繞 現在樂聲還不賴

持中國信託或是台新銀行的卡可以優惠早場價 所以我們二個人只要420大洋

買完票之後我們就出發到萬年吃好料的囉!!!

 

就是這家小小的店面囉!!

 

 

牆上的菜單 除了牛排 雞排外還有雞腿飯 排骨飯(也不錯吃唷!!)

 

 

小巧的廚房 從我未滿18歲在這邊打工到現在 老闆依然沒變

 

 

他有二層樓 一樓有三桌 上面位置比較多一點 不過屋頂很矮就是了

而且只有一樓有電視 二樓沒有 今天是平日 所以人並沒有很多 我們很幸運的可以坐在樓下

 

 

餐前湯 玉米湯 我覺得味道還不賴!!

 

 

餐前麵包 我最愛吃餐包了 而且一定要熱呼呼的 脆脆的 這個有達到我的標準

 

 

我的雞排來囉!!雞排超嫩 鐵板麵的口感滑順 尤其配上他的醬才是王道!!超讚超好吃的啦!!

 

 

馬丁點的牛排 很多人說這種100元牛排都是組合肉 不過也有好吃和難吃的分別

姑且不論他是不是組合肉 但是我覺得肉質還不賴 我有吃過那種非常難吃的!!

 

 

這樣100大洋的牛排 有附湯 餐包還有免費喝到飽的紅茶 真的很划算!!

重要的是他很好吃 很值得大家去吃吃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